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planning??

这几天都过得很正常。。也没有想什么很负面的东西。。呵呵
老师问我们假期,除了补习排戏那些必须作的东西之外,有什么是打算给自己的?
我就是一直答shopping shopping==
但我发现说。。排戏就是我的planning,tea time..准备。。庆祝生日。。就是我的planning..我还蛮enjoy的其实。。
因为平时我就已经给自己太多时间,太多放纵了。。反而假期才是我该逼自己读书,给自己紧绷的时候。。
嗯。。期待假期^^很期待tea time啊~~^^


我真得不知道可以为你做些什么。。
我希望,平时你告诉我的那些你自己也用上了。
不要再这么颓废了。。=)加油!

1 条评论:

  1. 好好过这个假期,耶~~~~
    计划好来,大家都不要浪费~充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