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七辛==

今天没有温心园。今天你没有来找我。今天他们食言了让我难过一阵又不得不接受他们做的挽回。
随便。反正今天整天就是被丢下的感觉。

我说你利用我,其实我也在利用你。
我说我讨厌你,其实我根本没有理由讨厌你。
我说你骗我,其实一切都是我在骗自己。
唉。这是什么怪怪的想法?

最近
有人说我变了,有人说我很奇怪,有人说我更苍白了。

“尽管我知道他们有多理解我的痛,但不能改变的就是:他们不能代我痛。”
对,别人没有责任去担心你。一直说,痛也不会减少。反而让别人和你一起难过。。
生活是自己的。
那真是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
接下来看到的文章就是关于自杀。哈哈。。
生活有太多的巧合~
巧合的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遇到你
巧合的在我想太多的时候讨厌你
巧合的在我想通的时候让我知道你们有多廉价
巧合的在有那念头时看到那文章,巧合的知道自己有多愚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可笑啊~
自己在房间里面乱疯了一阵~
想太多的时候逼自己微笑
知道自己愚蠢的时候用不同声音大笑。。
我轻轻的叫自己的名字。。
我知道你在嘲笑我。你笑吧~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不可以有个人或东西给我抱着一整天?
mashimaro你几时要回来?娃娃是不是最安全的?可是比比公仔也不见了。。
我要出去。可不可以有个人陪我在角落坐坐?我需要车。。zzz

小马是不是忘记了?为什么这么久都没回来?没有人陪我家家了。
所以才会有比比,比比不见了。还有茉西,可是茉西不理我了。
饭饭和大茉西。。还没回来。。

我在发什么神经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