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无解

很累。忽然间觉得没有什么值得我去在乎了。
只是一个称呼,原来在你们心目中那只是一个称呼。
那算了吧。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的举动有在告诉我那不是这样的,可是我却是那么在意那个称呼的。
我们都很努力的在做些什么,可是酱子的话,真的是努力而已。
可能我还没达到那个境界吧。
我是爱你们的,永远都不会超过那个界线,所以那不只是个称呼,对于我。

撒谎得习惯了。虽然我知道你不曾相信过。
也许因为那才是我想要的事实,所以才会相信吧。
已经是,当撒谎的时候自己都认为那是真的了。
我已经不在意真相是什么了。我只是在意你们知道的真相是什么。
哈哈。。最近真的很烦乱,尤其是今天和妈咪聊完后,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原本以为已经想通了,解决了。可是回班后却有种不解,好像一切都重写一样。
也许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吧。。反而是
我离开了半年的童军,简单得让我踏实。
虽然不熟,但至少彻底。

原来心里还是那么在意。原来我还没调适回来。
那是失落感,莫名其妙的失落感。感觉。。你又不见了。
因为现在的你不需要我,而且,不属于我。或说,从来就不属于我。
因为一切都只是个称呼啊。打从一开始的干哥哥,就是个儿戏。
请你们不要又误会什么。不要问我,我自己也不在状况内。
反正,我不在乎了。
我们都一样啊,你利用我,我利用你。只是刚好大家都寂寞。
不,你没有。是我利用你。对不起,对不起。
现在我只想小马回来。
还有鱼鱼,和不知道谁欺骗谁的你。曾经的过客,你们还会经过路灯下的我吗?
我一直在等,直到我去找别人,直到我去利用别人,直到现在我一个人。
那一个微笑代表什么?就这样带过了我们的感情,或许一切真的已经不一样了,只是我不愿意去接受。
对,只是我不愿意接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简单!如果我有宽阔的胸襟,更开通的脑思想,一切就不会延伸到这种地步~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小马早就回来了,呵呵。。welcome again =D~

如果我是平凡人。
如果我沉默寡言。
如果我不执着。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你们。
算吧,一切都会好的。对,你让我生命出现更多的矛盾点,但我也感恩你改变了我生命的精彩度=)

加油!

...
最近一直幻听,而且左边总恻恻地痛,但ok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