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嗯,今天。

今天原本是蛮不开心的一天。因为一句话。。
哈哈~很白痴啊~~谁叫我在乎你呢=)
也许是因为最近很多人都很害怕一个人吧~对我对别人都很敏感。。恩~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刚才在钢琴前面弹了快一个钟多呢。。很畅快x)
终于学会2首歌的notes咯。。明天就要恶补!星期六钢琴!!啊啊啊啊~~我不要再给老师骂了>口<!!
弹唱《遇见》~
真的很容易分心啊xP
啊!!刚才我是降一个octive的咧!!OMG>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看见你。。竟然又动心了。
呵呵~反正不可能有机会xP
专心读书吧你x)

今天大家对我的态度都异常的怪/差。。也许是我太敏感吧~何必去执著这么多句话的其中几个字呢~哈哈^^

明天戏剧课咯~好快好快^^
把我学到的东西回去给青牛奶~~加油加油!!>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