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yay~im 15^^

谢谢你们的祝福^^
刚才我几怕老公一直没有上线,几怕他忘记,几怕他食言。。结果准准12am就线来了~^^
是没有蛋糕啦~但明天就会收到“从genting下来”的“新鲜”礼物啦xDD
Thx my darling^^muakzz~3
还少了5个最重要的人的祝福,我还在等哦=)

我享受12点后祝福陆续有来得幸福^w^~
最令我开心的是慧芳!!看到他的留言我真的开心到要哭出来了xP他和他们是我在玛雅预言很投契的朋友~才刚认识就好象认识很久这样哭到稀里哗啦~~他们三个我都不会忘记。。哈哈^^
还有Milo老师、姑姐和雪怡^^谢谢~~但对我那似乎在提醒我什么=)
然后是慧琳说明天可以跟我去唱k的好消息^^差一点就因为这个取消了~~
呵呵~~谢谢^^
刚才想打电话提醒他们明天的约定,可是我没打。如果真的有心,就会自己问=)
零交流。默契~哈哈。

那只蝴蝶还在。我感觉它是大哥,我也肯定他是。它会回应我的话=D
大哥特地回来。。^^
然后姐姐买了2本关于说话之道和执着的书给我xD我很喜欢~我们的默契总是在无形中的^^
谢谢^^

happi birthday 2 me~~~~^w^

2 条评论:

  1. 阿囖。。
    生日快乐噢。。^^
    迟来的祝福>.<
    (对不起,昨天没上线啦)

    林老师(林美音)说你最近没跟她联络哦
    做莫的?
    最近我都有在FB跟她聊天噢..嘻嘻
    她说很想念我们涅
    你得空的话记得找她聊聊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