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ahhhhhhhhh...??

今天嫲嫲回来^^
一“发现”他就马上冲过去抱紧紧了~~(sorry导演。。><)
也不懂她弄我哭的用意是什么==
但这种抱的力度和感觉,只有嫲嫲才有^^

我看到她看我们和芯琳那部剧的表情反差。。每一个学哥学姐来的表情都是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都知道自己很糟,我们都知道。
就算他们来了一次又一次,示范了一次又一次。。明明就听了进去,却依然这样。。
还剩不到12小时的排戏时间。。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做到更好,我可以怎样认真??
我习惯了。。我知道这是借口可是我真的一直跳出来到我自己都不懂怎样控制。。
我很怕。。我怕我没有办法再让你们对我有期望。。一开始看好的你们变成现在这种表情。。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在给信心自己。。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做去拿回你们对我们的满意度。。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努力到,也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做才算努力。。我只知道我现在。。一直在让你们失望。。甚至当天到milo老师和明杰老师。。
对不起。。我答应过的东西都没有做到。。

在台湾茶屋的时候,我一直抱着mamii..
我在你背后体会到的你不会看到。我不让你走,我怕你一走我会不知道。。
至少抱着你我知道,我知道我还有什么可以安心,我知道还有人不会无端端不见。。
眼泪一要出来,我就告诉自己要加油要坚强,最后一天不能气馁!!
可是这段时间这句话这个举动我重复了好多次,好多次。。
在我终于说服到自己的时候,竟然让我看到了。。我相信你可是你的举动让我觉得你随时随地会背叛你对我的承诺!你要我怎样在这种时候你的这种状态信你?
我已经关着耳朵转过头不停不看不想了!你还要一直问还要用那种眼神。。很烦啊!

躲着的时候很舒服。
播着火柴天堂。。
那是种安全感,我要的那种安全感。

刚才的语气。。sorry。。
可是你们真的吵到我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
讲了还是过不久又癫回,又讲。而且听久了很烦捏,还要是走音的==
但。。还是sorry。。个人情绪。。sorry..

den看到嫲嫲,我就充满冲劲!!哈哈~~嫲嫲有一种力量。。一种感染。。?=D
反正。。我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我可以的!
放,做完!
为了那个,我一定要做到最好好好好好!!!
哼!!!!!!!!

我又在自己辅导自己然后又想通了==
dut..

回的时候播着孙燕姿的《遇见》=D
^^

1 条评论:

  1. haha~~不要每次做了才讲所里啦~~没有用的啦~~XP
    好啦~~不管怎样都好~~对自己的剧要有信心点~~
    你们真的好了很多很多~~你们真的可以的~~
    加油加油!!
    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支持你的!!^^
    你不是常说:"Silent team 也可以"的吗??
    加油吖~~SILENT TEAM!!!><
    一紧张的时候想想我们可爱的脸就好了,哇卡卡~~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