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宝贝宝贝^w^+campur 2day

我的宝贝们~~

原版


然后。。


看奶牛的眼睛xDD



奶牛是mamii
kerropi badge是公公
kerropi是臭思齐和比比,它叫smily^^
mashimaro是随便剪出来的
蓝色宝贝是很可爱的tissue包
温泉咖啡包/咖啡温泉包是wenn和ah kia xDD
还缺了霓~等缘分啦^^


还有饭饭,大宝贝(daddy),小宝贝,mashi,mamii,大牛,牛牛,熊熊(晴),杯杯熊,被被。。好像没有了。。嗯嗯^^


原来你读那班..缘分让我们更靠近了^^
哈哈~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D

----------------------------------------------------------------

是我乐观了,还是我麻木了?对于最近发生的事,一点也不紧张担心。
考试不好,也只是因为应该难过而难过,其实我根本就没有那么烦。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不在意了?
但似乎已经不在乎了,却又好像还很在意。我会想努力,想考好下一次,但似乎只是为了钱。为了明年出戏剧的经费。
我好像更现实了。


我不是代替品,这次是对你说的。请不要把你失去的情感投射在我身上。不管你做什么,在那种时候说出那种话,你就是在踩低我的定义。你自己觉得有或没有都好,你给我的感觉是这样,就是这样。我错怪你了吗?我不管。你觉得我任性也好无理取闹都好,现在我觉得是这样,就是这样。

反正过后我还是会内疚的xDD


为什么是酸的?为什么有时却是甜的?为什么有时是你,有时是他,甚至有时还会想起她?
我花心?哈哈哈哈~~我没那个资格~x)
这几天一直闻到那熟悉的味道,原来是你和她的味道~哈哈~~难怪啦xDD


大腿冒出了很像蚊子咬的东西。。很多。。我怕又是风mao/mou/xxx...
我更怕的是旧病复发。我不要。。我努力了10年多!!好不容易才痊愈的!!我不想在被针扎,我不想再吃药!!我不要!!!
是不是榴莲吃太多?是不是在童军室惹上什么超级大蚊子?是不是裤子太短接触到了椅子?是不是房间的床肮脏了?是不是同款肥皂用久了不适合?是不是我吃错东西喝错下午那瓶水?是不是下雨太脏?是不是之前的心情影响?是不是。。是不是。。。??我不要再察药了。。我不要。。T____T..救命。。。


刚才有个陌生人乱按电话按到我的号码,他告诉我他想自杀。很正常的就跟他说了一堆有的没的
大道理(人小鬼大xDD)。我告诉了一些人,大家都叫我不要理他,只是个骗子或无聊人。但我还是回了他,告诉了他文侨的辅导热线,她就没再回复我了。

记得我听过一个故事:
有个人收到朋友的借钱信息,说有个孩子患了癌症快死了需要钱医病,他马上就提了钱输去朋友的户口里。他的妻子知道后告诉他他被骗了,他很惊讶+紧张地说:“就是说没有一个小孩患了癌症快死了??”“是的,你被骗了!”“太好了,钱没了不用紧,没有人快死了就好,没事就好。”

不管那个人是真的假的,真的话那希望文侨辅导热线真的可以帮到他,不是的话那就太好了。自杀真的是件超级笨的事,如果你不尊重自己的生命,你就是一个没有尊严没有价值的人。更何况是为了一个不爱你还外遇的贱男人而想不开,值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