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难忘的生日(好像作文题目这样xD)

今年的生日真得很出乎意料~哈哈
很多人在fb祝福~也收到一些人的sms^^还有淑盈那个傻婆==
我真的一个一个去看每个人的留言,虽然都是同样的两个字~xP
daddy的留言让我很感触。。我跟daddy的接触很少,可是他每每告诉我的一些事一句话还是一个眼神我都觉得很有意义。也许这就是他说的:少,才会珍惜。我也在期待他说我长大了的那一天。我希望那就是tea time那一天。

昨天原本是一个不愉快的生日,但后来又莫名其妙的转变成人生中最特别最快乐的一天xD
一切事情都在迪生走后开始乱水的。也可以说一切事情都在他们走后开始乱水的。
==

一开始,他们帮我“庆祝”的态度真的让我很不开心。如果你们的目的不是原本那样,请不要勉强。或说你们一开始的目的就不是想帮我庆祝?但这不重要了。我只是不喜欢在生日的时候还要看人脸色,还要莫名其妙变成大家矛头的指向。
这里并没有任何的乱水。

直到你们各自去走街的时候,我看着你们走。你们没有一点的在意。我哭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生日还要做我平时出去被逼做的事。收钱算钱、做决定、被误会、受气。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我可以当作像平时一样出去而已。可是你们的态度。讲错话被误会ok~庆生变成你们的playday or wat ,让你们等久被骂,我去找迪生小惠你们不爽,说我是寿星我决定还要嫌这个嫌那个然后勉强答应,原本说要给我的东西没有实现到说空话,一路上一直给我脸色看,连坐下来好好的吃顿饭都..。
我真的很想回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为了那3个 “有心人”而不取消这顿不愉快,结果那3个人也走了。也许这真的像家伟讲的:只是个聚会。到最后给我感觉到诚意的,也还是只有那三个有心人。
很幸运,我还有秋霓。
凡事真的有两面,如果你们不是这样我就不会知道真正的朋友依然只有她=D
可是后来又觉得,如果那时候他也pek dai我的话就什么也不会发生~因为我就会回家了,哈哈。

然后我们去丁丁场咯zzz.
打鼓,xiao到!!太吵了~完全听不到音乐,感受不到节奏!!还要用喊的来讲话!搞到我现在喉咙痛到要命><但这一个“环节”是整天下来最爽的^^也是代价最大的==我怎样跟导演交待??!
然后迪生打来,本来要上去找他们的,可是秋霓在里面疯着xD只好在电话里面逼小惠讲那四个字咯~哈哈!其实我是很想见小惠下的。。不懂做么就是觉得跟他有种投契感还是什么的,可能因为她也是双子座吧~~xD
结果迪生也过来叮叮场了~可能听到这里兴奋的吵杂声也弄到他很想玩了吧~哈哈!结果金升按错东西浪费了玩的机会xP
不过我很谢谢这架曾经骗过我钱的打鼓机给了我那么爽的经验x)

然后已经5点半了..。
我们回去gas online.
看到他们买了很多战利品,我很开心。我也不知道我在演戏还是什么,反正就。。看到他们开心我也很开心=)
内疚说刚才我还在怪他们。。另一方面却觉得他们这样对我我却还要因为他们开心而抵消完刚才他们对我的一切!觉得自己真的很廉价咯。
不过后来我们也撒了谎。真的是七情上面..。演到我自己也以为是真的。我们的give & take真的太完美了..。虽然一点也不可信。可是我们干什么为了那个在food court吃着东西的人而这样做,我到现在还不明白。
转过身,我们的表情都一样。已经不只是内疚了。
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廉价到跟他们说谢谢,但。。不知道啦==
最重要的是,上到去他已经要走了。而且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还要为了这个“陌生人”跟父母吵架。而且还要在他走后逗留不回家?

最奇怪的就是这一段时间!!
他走后,到我call家伟这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的心理过程到底是怎么样的?
我去买secret recipe,找不到。。一直找。。直到我们走到一个空间的凳子。我们坐着。在想,我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她哭,我也不知道她在哭什么。
一个小男孩打了我们坐着的凳子一下,吓到。生气。
也不知道为什么秋霓说要找个人“救”我们回家。我已经空白到只懂得附和。
家伟,不想麻烦。志亨,莫名其妙。迪生,臭鸭子。..。
结果还是打给了家伟。call..call..call..call..call..call..十几通。想摔电话!如果不是因为没有电我一定..一定...!!
可是我才知道那个时候你也不开心..sorry..sorry现在才讲sorry。。那天真的空白到忘记你不是我们的“司机”。
去titiwangsa monorial meet.

打不到电话的时候
我们到处跑,到处问人secret recipe在哪里,像傻婆这样到处问到处找。。好像给人耍这样。
直到我们去到一间店。。电话响了!!救星!haha..
终于。。嗯。
更莫名其妙的事发生了。
我们到处跑,找到secret recipe,yay.
到处找那种店,我们在找纪念品xD
丢下家伟在monorial苦等。。还要在他打电话来的时候骗说我们在monorial上了><
我们跑咯,结果方向感整个乱到完!!找不到monorial!!!又像傻婆酱到处问。。
跑跑跑跑。。买票,跑上车。。
。。。
???
我们搭错站了!!记得是走下面的!!
下车,换站。。哈哈xD
祷告。
秋霓一直在担心,我也不知道其实她真正在担心什么。。反而我竟然没有太大的起伏。我整个人就是空白。而已。
反倒还可以乐观的说今天真特别xD
上帝真的安排了很多特别的经历给我们~~
^^

然后下车,找不到人。我就是没耐性,而且还在这种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过后。。
。。。
上车,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继续吃我们的chocolate cheese。我想吃chocolate,她想吃cheese==
真的很难吃咯!ish==
家伟带着我们long街。。真的很莫名其妙。
买了麦当当。。重新讲过我们的故事。。欺负他的车和麦当当。。
long来long去。。一直重复我们很空白的话。。
第一次觉得,我跟秋霓的心可以这么近。整个晚上都一直在同感同感同感==
我还是没有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情绪是很失控,很烦很乱可是我还是很空白。
感觉脑袋里一时是白纸一时是一团给猫弄乱的黑线。
莫名其妙。。
结果我们long 到最后没有去补习。可是我们原本烦的也是要不要去补习==
有几度我们想说不要回家,不敢回家。我们也以为我们会这样做。
想一直呆在车里。。什么都好。
后来我们到了,跑上去。。才真正到我不安的时候。
原来我真的是不见棺材不流泪那种人咯==
在剩下几分钟的时候我才会不安。可是这个时候秋霓已经稳定了。==
整个晚上我也不懂是什么咯。。家伟扣mamii,听到他的声音我也安心不到。。
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家伟一直走来走去==我拉着他的衣袖,抓着他的手,打他,骂他。。我都安心不到。。看到他很无奈xDD
真的很莫名其妙。。sorry呀。。
我只想要kerropi和mashimaro..(臭阿俊!!)
算了,转移目标变趴趴熊^^
他们补完习了。。在酱多人面前这个样。。还要是红黑和小班们。。很丢脸啊>___<
结果妈咪来了我就这样上车了==一切都好像没发生过一样
回到家还要若无其事的跟妈咪说我怎样搭BUS去补习。。我的演技进步了?
真的很。。什么咯==

结果回想,其实一切都只是。。?
我们到底在担心什么?
是我们之前想的太复杂才会觉得事后太顺利。
其实在迪生走后我们就可以回家了,而且为什么非要有个人载?真的很莫名其妙。
而且为什么后来不能去补习?我们只要下车就好。莫名其妙。
我们为什么要感到不安还不想回家?更莫名其妙!!
dut的!!我们在干什么????

今天很难忘。

谢谢家伟,谢谢秋霓,谢谢上帝,谢谢所有滴人~~

回到家累趴了。。没有吃到晚餐(麦当当xD)
竟然还有得喝紫菜汤^w^

喉咙痛。。

看书看到睡着。。

我发现我很现实。

我发现give & take做得好就能演好戏。就算两个人演技不好,配合得好就是一个好看的表演。相反的你演得好,她演得好,没有对到就不好。

我发现情绪失控是这样的,发现不安是这样的,发现空白是这样的,发现烦乱是这样的。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演me &i了^^

我发现谁才是真心。

1 条评论:

  1. 我自己也不懂哭什么啦~~==
    反正这天真的很特别啦~~XD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