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两级化的一天

早上排戏
很拍写啦庆汶。。大致上都没有什么排到。。不过出去买蛋糕的时候很开心^^
在这一组,开始建立起我们的感情,很不错的感情。。
我找到我们的共识,就是我们都很癫xD
因为你们,我很快乐
癫的时候,大家都会配合,虽然真的不好笑啦~哈哈
但是安静的时候,大家就不怎么认真。有时候,严肃的时候不应该坚持己见,各做各的。
你们是玩伴。是共同进退的战友。感谢金升,谢谢你一直提醒我我们五个人是一条心的。这句话真的很窝心=)
秀欣~哈哈!每次都是被我弄哭的~我哭就莫名其妙跟着哭,好可爱xD
其他的就是曾经的嬉客帮。。唔。。放在心里就好。
看到silent team的感情越来越好,我真的觉得。。^^
我觉得我好幸福=3


--------------------------------------------------------------------------------



好不容易我才变得乐观。全都毁了。
night
要去丧礼。我不要去。可是哥哥要出去,我一个人在家,爸爸逼我去。
爸爸回到家。他说:等下跟我们去。我说:做么。。?我不要去”
“你们越来越不听话!我好声好气跟你们讲你们不听,要我骂你们!”他跟本没有好声好气。而且我几时不听话了?我已经快3年没跟他说话了。想不听话都不能。所以??
我走上楼。
“下来”我继续走。“下来!!!”我停着脚步:“我去换衣!”
我锁着门。看书。睡觉。
妈妈上来,开不到门。敲门,我不出声,假假睡觉。
拿了很多把锁匙来开,开不到。妈妈一直叫我开门,我想开,可是我真的不想去,所以没开。当我睡了没听到吧。
爸上来:“开门”“我叫你开门听到没有??!”“啊yin你不要逼我把门踢烂!!”
他踢门。他竟然踢门。这样粗暴的事情他竟然做了。我的爸爸不是这样的,他几时变了?
他走过那个通两间房的厕所,拿枕头打我!“你不要再叫我爸爸!现在我不要带你去!你以后不要再叫我爸爸!!”

我没有爸爸了。

那一刻冲动得想自杀。我被自己吓到了,我变了。
我开Laptop想上网找公公/mamii,电脑又跟我做对,上不到网。开音乐,乱乱开,我跟本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本能的我穿起衣橱里最中性的裤子。本能的。
我想拿锁匙走出去,去走一走,跑一跑,还是逛一逛。我真的以为我会这么做,可是我不想妈妈着急,不想哥哥打电话给爸爸然后又被骂被吼。我不想再看见那个陌生的爸爸。
我打电话给公公,去wangsa walk。我以为我只是讲讲,结果我真的去了。三个帮我隐瞒,他载我去叫我在爸爸妈妈会来之前回来。
去到那里,公公还没到。我去走。我带着笑容,我以为我控制得很好。我知道爸爸想发泄,我知道我不应该生气他,我都知道,我都能体谅。只是觉得没有爸爸这件事。。他说的是真的,几年前他说不喜欢这个家,不会再带我们出去,结果他就再也没有带我们出去家庭日,也夜归。
我想着给爸爸发泄,那我就想通了。走着走着我笑了,我以为我把情绪控制得很好。
可是当我经过一家人又一家人。。开开心心的。经过很多我们去过的地方。我真的不该选wangsa walk==
我后悔叫公公来陪我。我宁愿自己安安静静的,买杯咖啡一直走一直走,一直笑一直笑。还来得舒服,明白。第一次觉得自己一个人真好。
后来公公来了。我一点也不想说话。就跟着一直走一直走。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不知道当我看到一些东西的时候我该有怎样的反应去面对公公。我选择了什么也没说,很正常的根在后面继续走。我真的很后悔叫他来。
然后打机。。嗯。我也很尽量的去玩。。可是我还真宁愿站着什么也不做不动不说。
过后喝咖啡咯。。够力!公公带我去那种咖啡店!带我去糟蹋咖啡==
不过。。嗯。真的咖啡还是第一次喝=)
然后公公就问咯。。我就讲咯。哇原来情绪化可以这样的。字都还没讲出来,原本很正常的一下子就。。真糟。
然后他就一直讲一直讲。我就听听听。我还真的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不想讲话,只好听。
可是我真的有在听,听进去的。
嗯~呵呵。
想跟公公说声对不起
叫你出来,还要给你一直冷,好像自己很自己讲话这样。。哈哈。
也对不起。本来不想找你的。。下午去戏剧后巷的时候本来是想说看看你怎么最近这样。。可是赶着补习。。不过后来机遇下遇到了keropii~~就买了给公公咯=)那时候应该买多一个给mamii的~
可是晚上的时候还是烦到你了。。对不起。。自己心情也不怎么样还要来解决孙女的事。。对不起。。
但。。嗯。谢谢你啦=)

回家。以为没事。
可是后来爸爸在看闭路电视!!闭路电视!我跟我妈说我在睡觉!!shitttttt.
我妈上去房间跟妈咪坦白,然后sms给爸爸sorry.(还真的是一大步)
可是,我总不能说我跟家伟出去吧??
一个学姐出去~neh那个住telekom那边的。。
我不喜欢说谎。当你说了一个谎,还要说另一个谎去圆谎,结果越来越多。。那就不是善意的谎言了。==
然后应该也没事了。爸爸竟然有回我:ok.not again!
my 1st sms from my dad!15 years!!
oushhhh..
我希望不会有下一次,for me,n for my dad too.

thx mamii..本来是想找你的。。可是你都没来排戏了,应该也出不到来吧。。
因为其实整个晚上我对着公公都很尴尬==
也许双子会比较明白双子吧?恩。。可是坐牢中都有刘谦陪了~坐牢也值得啦xDD
恩。。谢谢。

谢谢。

2 条评论:

  1. 下次不去找你了==
    哈哈,原来你觉得尴尬哦。

    回复删除
  2. 不是啦,是那时候我真得不想讲话,弄到你很冷,才尴尬。。
    sorry啊。。=(
    那时候怕你来到会很闷,结果来到真的闷到你了~哈哈
    是真得不想讲话啦。。不是你的问题。。对不起哦。。

    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