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讨厌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我讨厌keroppi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所以我讨厌keroppi!!我讨厌keropi所以我讨厌你!!!
我讨厌keroppi的天空黑了!我讨厌天空的污点察不掉!我讨厌他不听我话他不乖!!
我讨厌你肮脏!我讨厌你无耻!我讨厌你因为我讨厌keroppi!!!因为他是青蛙!他原本是一只很可爱的青蛙!可是他不可爱了!他无耻!他肮脏!他不乖!!!!我讨厌他讨厌你讨厌你!!
之前就很讨厌你!!可是我不可以!!可是现在我有理由讨厌你!!你不是可爱的青蛙了!!你是一只肮脏的青蛙!!恶心的青蛙!!我讨厌你!!!!!!!!!

我讨厌鸭子!!我不喜欢鸭子!!
我讨厌你反口!!我讨厌你食言!!我讨厌你骗我!!!我讨厌你因为你是鸭子!!你污辱我心目中的鸭子!!我讨厌你!!因为你我也讨厌鸭子!!!我不喜欢你!!你是一只可恶的鸭子!不会游泳的骗人的鸭子!!讨厌你!!我讨厌我自己信任你!!我讨厌你是一只臭鸭子坏鸭子!!你是一只坏鸭子!!

之前喜欢的我都不喜欢了!!不要说我任性!
讨厌就讨厌!!讨厌是不喜欢!!不喜欢就是讨厌!!我讨厌你们!!
我只要我的mashimaro,我只要我的minnie杯。。我只想回家,回去我真正让我开心的家,我想念宁宁,我想念万猪,我想念阿俊,我想念姑姑,我想念惠惠。。我想要回去,我要我的mashimaro,我只要我的mashimaro..我什么都不要!我不要看见你们!我不要跟你们接触!我不想再跟你们说任何一句话!!不要说我情绪化!!一切不只是因为情绪化就能造成的!!我讨厌你们!!


我是快乐的。。我真得很轻松的,原本是这样的。。我以为我已经适应了,我以为我很快乐。。
为什么要误会,为什么要怪罪,为什么要乱乱想。。?
我能够一个人因为我放下你,放下了我们的误会
我能够一个人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太需要你,所以我和你们一起疯
我想一个人,我喜欢一个人,我不想跟任何人接触!!我不喜欢人际关系,我不喜欢烦恼,我不喜欢误会!!一句话没说清楚就破坏了我们的感情,我真得不想说话了!
每一次都因为我讲错话,每一次都因为我冲动,每一次都因为我情绪化,每一次都因为我做事不经大脑,每一次都是因为我想太多!!我不想讲话!!我只想一个人的。。我不想参与什么,我不想排戏,我不想跟你讲话,我不想看到你们,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再被误会,我不想我自己再误会!统统给我安静!不要再把眼神望过来,不要再用手指指着我,不要再对我叹气,不要再告诉我任何事!!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