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不知道^^

如果我不知道自杀是件蠢事,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可是我宁可我不知道。
就是知道太多正确的做法,我才会为我不正确的做法感到懊恼。
如果我只是个单纯的负面或正面想法的人,我就不需要这么烦了。

你可以告诉我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因为回来后你对我的态度都不一样了。哈哈哈哈哈。。
或许是的,是我想太多。
我跟思齐说了。就是好在她什么都不知道,而且是唯一会耐心听我讲完话的人。谢谢你=)
如果我真的能单纯的恨你讨厌你,就这么简单就好了。可是事情往往就不是A和B就可以搞清楚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想法会从另一个人身上转到你身上了。这不应该发生的。
我怕你答应过的事没有做到。你明知道这种事情会使我不安,为什么你还要重复又重复的在我面前一直一直一直的?!为什么是她??为什么又是她??!
如果你可以跟任何人说,那你就去找那些任何人就好了,不要来找我!
我一直以为有多特别,原来只是个代替品,只是个刚好经过刚好timing跟你对到的路人而已!
你走开。走开。。我不想再看到你。

我疯了一阵。
原来心理过程是这样的。哈哈。
我没有得到答案。我以为事情真的是想象中那样,可是不是。
最讨厌的就是我不能讨厌你们,因为你们没做错。是我错了。
可是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

我做的努力你们没有看到,没关系。说我没努力,没关系。
但请不要误会我就是那个你们口中所说的人!
这就是做黑脸的坏处咯,zzz.
也许还不够。也许我该放手,像其他人一样自私的自己管自己就好。

---------------------------------------------------------------------------------

你问了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前几个星期秋霓也这样问过我。
我很开心我的答案依然是不可能。
你们真的误会了。
谢谢思齐明白。
我不会做代替品。哈哈。

有足够成熟思想,没有足够的承担能力,就不要自欺欺人,害人害己。哈哈~
差一点又冲动了~~傻的。。
八爪鱼长大了~~摸摸头哦~~^^

-----------------------------------------------------------------

今天去到学校,很多人都说我比以前更苍白了。
哈哈,原来我累了。
是熬过来了,但我残了。哈哈。。还要别人说我才知道,真的是处理到麻木了。
啊~~会慢慢调适过来的啦^^
我在为自己铺路。所以不止是演员本分那么简单~哎,人际关系真的很难搞阿~~
show time..童军?嗯。。不知道不知道~~哈哈。

最好pmr真的废除啦。。plssssssssssssss =D

希望明天的温馨园可以给我答案=)
加油阿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