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今天

mamii~happi birthday~i luv u^^

今天去做了白老鼠xP~给duck duck & 他的同学化妆。。
恕我直言,比我想象中要糟xP不过至少我的脸还在啦~哈哈~~
小惠呀,给自己多点信心!不懂要问,不会要讲,不是乱乱来的涅==
看到你一直很慌张的样子弄到我都跟着你紧张了=口=lll
很想跟你讲声加油,但你已经慌张到~哈哈。
啊啊啊啊啊~~我的眉毛很刺很痒啊=口=
敏感的症状又来了D=我不要豆豆T口T!!

原来化妆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
超不舒服的=(
整个下午在那边我都没办法坐定定给她化,因为我实在太冷了!!
一直动来动去,失礼了抱歉x(
到后面拍照的时候已经是没办法了!
进去那间紫到很美的房间我根本没办法摆pose
我全身都在发抖,他要我笑的时候牙齿在打战!翘脚站着坐着还是什么都没办法,抖到我完全控制不到!一讲话牙齿就变打字机==
冷到~~!!!!!!!!!
好失礼Dx

我以前想学彩妆美容的想法完完全全被打消了!
帮人家化是很好玩,所以我如果要学的话就是抱着报仇的心态`慕哇哈哈哈哈 !!!

之前想过要做___的想法又被激起了~所以一定要瘦掉我的肌肉!!!!
干巴爹!!!

早上的时候。。呵呵paiseh啦==
误会了~太冲动,呵呵。。
sorry啦霓。。xP

好像一场梦,好像没有发生过这样,有点充实又有点空虚~哈哈

-------------------------------------------------

今天排戏状况真得很不好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快就气馁但是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去感染他们!
一个两个每次一来就把自己家里的私人情绪先带进来。
坏的情绪很容易影响每个人,一个人酱子,接下来就一个接一个的心情不好了。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问题的,也不知道你们在烦什么==
你累了,也不能无端端发脾气吧?而且你才刚刚开始排而已,那天才转告你们的演员道德都去了哪里?

不讲你们,我自己也是很糟糕啊!!T口T!!
我的情绪情绪情绪!!!
为什么一直跳TONE??!!!
不懂啊。。。。。。。。。。。。。
自己都快被自己烦死了==

我真得不想让你们失望。。
为什么每一次他们讲那些话都刚好只有我一个人在场?
真得很想给你们知道其他人是怎么说我们的,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对不起。。duck duck,公公,还有milo老师=(
对不起。。

但是我们不可以这么快泄气!还有一个星期!!抓紧时间冲刺!不要再玩闹了!!
silent team是可以的!!忘记我们的目标了吗?!!
SILENT TEAM加油!!ME & I加油!MILKYGREEN加油!!
请记住我们不是为自己,是为青牛奶,是要让老师们对青牛奶改观!!知道吗!!?
加油!!!!!!!!!!!!!^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