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力量

我带了《一个人咖啡》。
原本打算补完习后去体验体验
哈哈。
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改变,
我竟然爱上了一个人。
那种没有负担,没有眼神,清静的感觉。
只有那种时候才能真正的进到自己内心深处。
也许你会想,跟自己对话随时都可以
但你有认真 地去说,去听吗?

补习的时候就一直有种奇怪的预感
有些紧张,有些期待。
感觉,会遇到熟悉的什么人,什么事。。
一开始我以为会是屎亨和duck duck,可是他们去保保吃了,应该也不会再见到
后来想到说是公公和姨姨。。但当我走过kfc的时候,我就认定我的预感错了~
从忠诚走去康城的时候,是一个人的。遇到了朋友,也加快脚步,有种。。真的不想跟他们说什么或接触什么。
轻松,怡然自得。
当我一踏进康城,就感觉到被2双好奇的眼睛盯着。。
志亨和迪生?!!!
噢。。就,打扰了他们整个小时多这样。
也是讲剧的东西咯。。还真的打扰到了志亨他们的私密话题xD
其实每一次都差不多讲回一样的东西,但又有些不一样。

迪生。。我可以说你是我的启蒙吗?
呵呵,就表演方面。
可能听家伟讲多了。。双子座总是喜欢些新鲜感~哈哈
换个人,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领悟,不一样的悸动。
当然两个人是不能相提并论的啦==
迪生是。。一种力量。
当你看着一个原本可能是老师的学哥在你面前,你能想象到吗?而且他在帮我们。
也许是他说的感染吧。。这种感觉,也只有面对着明杰老师才有,但迪生更为强烈,非常强烈。
他好像在发光,哈哈。~
短短两天,短短的两次谈话。
我好像忽然清醒我2年半的东西。也可能像他说的总有一天会自动明白。
演员。我是一个演员。仅此。
我该做什么?他不只是用言语告诉我的。
感觉,力量,内心,故事。
尊重,态度,本分,责任,范围。
层次,过程,对白,理由,节奏,精准。

感染。

做好自己。
记得孙春美老师说过:要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能动摇。

谢谢你的信心!!!
加油!!我们一定可以!!!^口^!!!!

2 条评论:

  1. 迪生是其中一个多经验的老神仙,多听他说的故事是好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