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26/6记

晶晶跟我说:“好久不见”。可是他坐在我后面。
我不是说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啦。。只是,你提醒了我,我该回来了。
后面三节老师叫我们布置台,到最后只剩下馨伊、思齐、凤娟和我在zap手尾。
不知道是完美主义做怪的问题还是我。。真的觉得该为3S做些什么。我好像脱离了太久。
过后,我没有看到成绩。下个星期派成绩册。
我真的。。很害怕。我从来是个不在乎成绩的人,直到我进了s班,直到我坐在思齐隔壁,直到我平平的成绩开始跌成中下而且竟然有不及格。我说过,努力读好书,是为了能更专心的做戏剧的事。。排戏等等。可是现在的我是,读书方面搞砸,戏剧方面也没有很好。而且pmr考不好的话,我以后的出戏剧的经费就没了。啊啊啊啊~zzz..
现在已经习惯上课睡觉,补习聊天,考试不理了。。惠韵不乖了!!T^T

今天去童军了。。离开了快半年。。嗯。没想到还发生了蛮多事的~不过反正我一向来在童军也不太活跃。。只是我希望我可以帮到什么。。我们这一批是有史以来第一批酱迟还没升senior的,不用你们说大家也感觉得到吧?我不希望我是懒散的那一群。。可是一开始就跟他们不熟,到半年后的现在更陌生==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帮忙。。
早上去到的时候,很多人都去lawatan了,都没来~~
照样的进队,体能,跑圈。。很开心我对自己有毅力了=)
一做完鸡公车就马上进马蹄形了,只是跑了短短的几步路。忽然间呼吸不顺,反胃。。然后开始头晕,那种感觉直冲脑门。我认为我可以撑的,可是意外的事~我走去亭子休息了。。一直冒冷汗,作呕,感觉呼吸道很紧。。胸口那里的肌肉感觉一直在收缩。。很不舒服非常不舒服。。上次大班给的体能课也是这样,可是明明我就没有哮喘什么的。就。。只是有点担心。。=)

然后的事就是看到mamii骑着一辆矮到不行的自行车==
接下来一直都是很炸到的画面,比如说mamii和巧心狂追打人啊~~xP
然后也冲动之下约了mamii他们,可是昨天原本就取消了的。。sorry秋霓。。=(
事情临时临急到我边冲凉边按电话>
然后约好了,就钢琴补习
ok..又给老师讲咯。。老师当然还是开开玩笑这样啦,但是我感觉他又失望了咯。。
沮丧是沮丧的。。

然后一个人搭lrt去wangsa maju meet公公。。虽然只是一站之隔。。但是我真的很不敢一个人搭这个那个的咯。也许我习惯了躲在大人们的伞下吧~从小就被宠坏了。。不好意思。。
真的很不想跟公公出啊!!越欠他越多钱了T^T~
文翰,寿星庆汶,mamii,公公。me^^
唱K 咯。。哇。。看到了大家更疯狂的一面==我很不知所措咯==
而且从今天开始我真的不喜欢唱k了咯!每次进到k房就会走音=(什么诅咒来的==
而且听到自己的声音那么小孩真的很不惯咯==不喜欢自己的声音T口T!!
还是平时自己跟思齐他们清唱比较好玩nia..bcoz不用跟音乐的key,跟自己的key就不会走了~~=P
(yor..酱子怎样考piano oral啦T.T)
然后买了个smile奶牛~~接着就是买书包去吊这个奶牛^^(为了一个小吊饰去买大书包?好像很白痴这样==)
谢谢mamii^3^~

然后买了零食去舞台坐着咯。。过后嘛嘛也来了^^
嗯~^^
也许要跟你们相处得用另一种方式才会更舒服吧~我会努力寻找的=)
原来我给别人的感觉是很小孩子兼是那种扮可爱的人来的。。偏偏成了自己最不喜欢的那种人。。唉。。我以后要更boy一点了。。
原来真实的自己是那么令自己讨厌的。
啊啊啊~~果然是背后的背包看不见啊~~~加油咯~~=)

我说自己有改变了,但其实有意无意的还是会变回原本的自己。。
原来是治标不治本的。
怎样才能彻底一点呢?本性难移阿。zzz

谢谢大家的关心。。
谢谢自己又爱又恨的性格x)
gambate "neshu"~~~!!!!!!!!!!!!!!^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