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呵呵

我好想多疼你一点,能多疼有多疼。。可是我觉得。。其实我只是在满足我自己而已。
你会需要我吗?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一直在表现的反而是我有多需要你。
我在你身上找到安全感,归属感。
可是,我需要你,你不一定需要我。。可能有的时候你会想起我。。我知道你疼我。。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当然你有你的权利去爱别人去疼别人,可是。。也许我占有欲太强了吧。
反正。。唔。。只要你还疼我就好了。怎样都比你不理我好=)

去喜欢别人,只是想让自己有个寄托。
现在忽然间不喜欢了。。有点不知所措。

假期满咯~~这个星期日终于可以回去拿我的mashimaro啦~~^^
不过星期日后就没得回家乡了哦。。
期待tea time吧=D
见证milkygreen历史性的一刻!!^^

终于走到最后十几天了。。
我觉得我好幸福^^
我们这一team从一开始讲都不敢彼此交流下的到现在感情好到已经可以一起出去不会冷场了~~xDD
开心^^


[mamiiiii~~]

2 条评论:

  1. 做么最后突然弹出我名字XDDD


    哟?啊女你是不是暗恋人了=X
    快点告诉妈咪~

    回复删除
  2. 哈哈~不喜欢鲁~xP


    最后忽然间想到刘谦爸爸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