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什么心情?

刘谦daddy,可不可以把我变不见?
我不知道我可以去哪里。
每天就这样溜达溜达。
我很饿,我很困。
不过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可是那没有意义。喜欢,但没有意义。

我不知道怎样给信心自己??你告诉我啦?
剩下6天,6天!!
我要怎样去感染?我连自己都演不好!
只不过是演回我自己,这样都不行!
我在逃避什么?抗拒什么??到底要被骂几次才甘愿??!
怎样把水准拉回来???为什么一直要大家担心??
怎样????!
么事???!
我不懂!

你可以不要再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吗?你可以不要跟我讲话吗?你可以不要跟我有人和接触吗?我可以不理你吗?
到底是怎样啊?!
可以去死吗?
我是说你。
你不去?我去。
bye bye.

主,求您指引我。。让我纵使在黑暗中也能紧握您的手走出来。
您给我的天使已经不是天使了。他不是我的天使了。我讨厌他。还有他。
主您让我们几经波折,也求您让我们安然度过。感谢您对我磨练,但求您告诉我我该怎么在磨练中不使自己的心跌倒?
主我求您。带领我,不管是崎岖还是坑洼我都愿意,只要我能走出对的,什么都值得。

祷告________求,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