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安静点

不想讲话了。


自己plan自己的生日。
plan了两个蛮少见面的朋友又不能来,还要是自己约了我答应了又跑去别的地方玩。
霓有跟我讲要去duty音响。连你都犹豫不能来了,那还有什么意义?
李圣杰也原来不是11号办签唱会。
我也没办法在生日之前拿到等了半年多的mashimaro!!!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还要自己去问别人要不要帮我庆祝!还要去求别人陪我!!每次要约人都会这样!!我干麻这样折堕!!在家对功课算了!
@#%*&($%$#!@%^*&!!!!!!


刚在站在黑漆漆的房间里
好像习惯了,却又害怕
怕我真的有一天会活在这样的世界。


没有什么比看不到自己前方的路还要可怕。
生活没有目标就不是生活。


明天。。真的很想去唱k..
如果我有钱,我会想一个人。


我多希望你现在就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帮到你们什么,只有静静的。
但等你们想说的时候,没有人说的时候,我一直会在。


我还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学。。
对自己有信心点!!
今天duck duck教了我很多^^也要跟你讲声。。sorry...
我会用行动去谢谢你=)
还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嗯!你开心我开心大家开心=D

1 条评论:

  1. 傻婆...生日本来就是要开开心心哒~~不要酱生气啦~~
    更何况,我又不是犹豫要不要去,只是我怕可能真的被派到要duty,拒绝不到而已...就算只有我一个人,我都会帮你庆祝的!^^
    酱现在我都可以陪你了...就不要想酱多咯...
    更何况生日那天还没到...你又知道不会有什么超出你的计划之外??而且,现在不是没有人要陪你过耶~~所以,你还肯让功课陪你度过生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