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不安

你在侮辱我的人格,你知道吗?
我知道那只是冲动,而且也没有发生。但我的自尊告诉我我的人格被踩低了。
是你让天空有污点的。

我没有带紫色水壶
也没有带kerropi
更没有带小说
我的鞋子烂了,买了一双我很不喜欢的鞋子。
不喜欢,因为它不适合我。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开心的穿着它。
但它是我的排戏鞋,我需要它。可是我讨厌它,我永远都不会快乐。

我很怕。看到你我简直怕到要哭了。
我怕到我蹲下来我躺着我跪着我面壁着我都不敢不想看到你。
我没办法说实话,我没办法微笑,我没办法停止不安!
我很怕你啊。。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好吗??

明天。。我没有期待。
但有心就好=)
我觉得我会很开心,但我也觉得会很平淡。
我想要的从来就不是礼物,但你们从来就给不到我想要的。我只能依靠礼物得到我想要的。
但还是很谢谢你们^^只要在我身边就好。
*12am,等老公的webcam蛋糕^w^
i luv u ~~muakzz^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