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情绪好像上了闹钟,天一黑就涌上来。
刚刚看了双子的分析,我更加更加的难受。。
我一直徘徊在辅导室门外,我很想知道我是怎么了。
可是上帝一直一直地把我挡住,他要我独立他要我自强。。可是我不能,我很hurt,我很想哭。
我不知道是因为宣传的事,因为明天agm的事,因为之前三天的事,因为童军的事,因为成绩的事,因为家里的事,因为健康的事,还是因为什么。。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乱,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小马?比比?落叶?韵。。?如果影子是真的,我宁愿付出代价变成影子,什么都不要理。

上一次被针扎,想起的是老公和惠莎
这一次被抽血,想起的是妈咪和公公
可是这一次我得不到安全感
我捉着妈妈的手却。。我忽然觉得真的只有家里才是最温暖的。
我大概看了几米的书,有一篇说到
一片云被箭射伤了,他以为那是爱神的箭。于是他不断地问别人什么是爱,问风,问雷,问朋友。。他不畏艰苦地找爱,直到最后他已伤痕累累的,就算找到也已经没有能力去爱。
我不知道为什么偏偏是这篇,我只知道我看了很难过。
这阵子在忙的,一直约人一直找人陪一直生气一直失落
可是到最后今天的我。我是空白的。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我可以为你们做的一切,不管得到的待遇是什么,也许是错的。所以我退缩了。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我知道你们想要告诉我的安慰想要说的大道理我也明白。。
可是我做不到。
谢谢你的那一个眼神,有时候关心不是说什么,一个眼神就够了。
我收到了。。谢谢你,思齐=)

sorry家伟。。看到你问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莫名其妙的。。我真的,对不起。
我想我迁怒于你了。。对不起,对不起。。
sorry我没有听你说。。可是我真的没办法。
对不起。

我弹钢琴,我唱歌,我大笑。
都无济于事。
也许“工作”才是最好的。

有股冲动想打给你,可是你已经不属于我了。
ok我承认,我真的没办法释怀!
我不知道我对于你是什么,也不明白为什么没联络了快一年我还那么在乎你。。我一直在等。。等你告诉我你不是骗我的。。我应该相信你。。可是。。现在的你变得这么软弱,要我怎么相信你?

是为了钱吗?是为了钱吗??
到底原本我是为了什么?我讨厌你们连自己人都不支持,我讨厌你们说。。
可是一开始我真的不是为了钱的。。到底是为什么?
我忘了。。我忘了。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带给你们困扰了。。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去让你们好过一些可是。。对不起。。抱歉我的情绪化,抱歉我的失控,抱歉我带给你们的是做错了。。对不起对不起。。我会好的。。我会好的。。请给我一点点时间。。我会好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1 条评论:

  1. 傻傻的。。
    公公哪里会觉得你迁怒我呢。。
    如果真的觉得想发泄,随时都可以找公公的。。
    不是我们给不到你安全感,而是在你心里,还放不下一起让你有安全感的人。
    就像你mami说的,
    一个爱的人,一个喜欢的人。
    如果放下爱的人,喜欢的人就会变成你爱的人。
    不要害怕你的性格会弄到我们讨厌你而不敢把自己面对我们。
    知道么? =)
    那本几米的书是什么书名啊?我也想看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