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yeeheeeee~~

哎哟~这个时间都圣诞节了
还想唱平安夜的呢=3=
大家圣诞节快乐呀~~
dun jun的妈妈也是一样又叫我去他们教会庆祝~
可是。。我想我不会去了~
说真的,上次中秋节已经很尴尬了
圣诞节那么热闹的日子,我又参不进实在是有够疆的。。
嗯,希望他们圣诞节快乐 ^^

啊哈哈~还有两天啊~
期待到要命阿~~

阿姐去bali岛了呐(我讲过了吗?)
今天啊 suan姨去zhen ma姨的家咯
跟他们向昨天一样去jusco买东西
唉,一整天又这样没了~
不过有买到我很需要的东西啦~=x
然后捏。。过两天啊suan姨就要去/回英国了
他很厉害的阿
自己搭飞机到处跑
70多岁了还有做工哦
他会做衣服,手工,煮菜什么都会
靠着自己一双手和脚到处走啊~一个人呐!
而且他在英国都没有lesen还敢驾车光明正大的在路上奔驰~
而且她不是居民,不能在那边这么久的哦
非法呐
不过他不管哦,到时候查就哭给他看!欺负老人家>^<
大胆到==
好勇敢好厉害呢^^
愿他“旅途”顺利~(算是旅游吗?)

真的是惨了。。
还有2天,来得及好回吗。。?
我现在都要带着手套来打字啊,麻烦到
我的拇指都变“断指”了
一条血口划过我的大拇指==
痛到!
然后然后~~
我终于send了p字头的问答题答案去了!!
希望会选到我啦^^
我要去看颁奖啊~~
黑猫~静晶~靓仔源(这位看过了啦)~漫画铭(超废的他xD)~铜铜~傻刚刚~温力铭温少!!~肥仔~仙家荣~还有雷神!!
都不懂到时候雷神领奖是怎样的个画面啊xD

大家圣诞节快乐哈密哒^^
(其实后面那3个字是什么意思?得奖的事的国伦老师一直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