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编辑了的《今天》

原来你在我心中有了不可忽视的力量xD
该死的你怎么这么讨人喜欢。。
还是谢谢你^^
会想你的嘿


我好喜欢好喜欢姐姐喝喜酒的日子~
她打扮起来整个房间都会乱到完
然后常常会有意外:礼服割破了,找不到衣配,来不及弄头发。。
因为这样她一定会叫我做这做那
最后的收拾乱乱的房间也就是我拉
很有存在感哈xD

今天去JUSCO
(都是爸爸要买自己东西才会带我们去的哼)
我们12点出们吃午餐然后去JUSCO到5点才回来!!
我竟然看书看了这么久=。=
老爸买了3件短裤2件长裤几件衣。。(每次他出来多都会花很多钱><) 然后很阔气的给钱买了3块SECRET RECIPE蛋糕(我都没有说要买,他自己给钱我的) mocha espresso好难喝><

星光5要决赛了!(astro是慢一点的啦)
孙自佑和梁晓郡好厉害^^

今天没有去做义工。。
没交通..haiz
显到。。又没有去童军tim..
他们一定是练camp的东西唉

晚上呢,妈咪就去喝喜酒啦
剩下爸和三哥还有我
出去吃饭唉
该死的害得我不能看星光了!!还有round 2 啊。。
去到1utama那边吃牛肉面和六味(没有屋顶哒)
然后就
下雨。="= 有够该死的。
爸竟然跑去跟人家搭台!
生平第一次~呃。。在吉隆坡的第一次
这种情形通常只发生在家乡,因为村子里差不多都认识的
那个人有够大咧咧的,或说粗鲁(和爸一样><)
这真是很奇怪
我平时呢如果去那些喜酒啊餐馆啊,我一定坐得很粗鲁
相反的在这些小档口就变得矜持了起来==(这个形容词好不适合我)
怎么会这样??怪
妈不在,爸爸倒当起了妈妈
竟然会带tissue???!
而且我发现乡下长大的(像我爸)不管遇到的是陌生人也能畅谈一番
也太亲切了吧?又不见爸对我们会这样=。=
然后呢。。在我们跟人家挤着等吃牛肉面的时候,雨停了。这不是欠打嘛
过后就回家啦
说来还有一件事真的有够该死的是
那间嘛嘛便利商店竟然没有得转扭蛋>''<
扫兴

最近的皮肤怎么那么干燥。?
复发了吗?别搞!
不会的不会的,会没事的,乖。

来,笑一个^^


给今天的惠韵:记住蛤蜊的故事~还有“山不过来,酱我就过去咯~”
^^
对了,今天在jusco的MPH遇到可爱的惠怡^^

1 条评论:

  1. 孙自佑 是很棒很棒的一位艺人,他不仅只是带着唱歌的心态 .. ^^

    最爱他了,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