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哎呀呀

啊哈哈~罗姐有够厉害的啦xD
要开学了哦。。
呃不,要CAMP了哦!!!
好紧张阿>o<
可以看到老鹰+神鹰们啦^^
啊啊~~就是这个星期日了!这个星期日!
我还没买到我要带去的东西啊~~!
最近练冲凉(xD)怎么练都是15分钟啊!!
那天怎么办。。5分钟根本不可能不可能啊~~~!

话说,今天冬至哦!大家汤圆节快乐啊~~(还是水饺节??阿3~~xD)
不过呢。。今天晚上也是我大哥的回魂日。
抱歉,扫大家兴了><
这几天家里来了只飞得很缓慢的小苍蝇
2天了还一直在我身边绕来绕去的!!
可是话说
那天最后法事的时候三哥说他看到一只苍蝇在祭品上,然后他就跟它说如果你是大哥就去吃爸爸妈咪买的叉烧包~~(我好像讲过了诶==")
然后它就真的飞过去了,还停着久久~!(我好像真的讲过了><")
然后明天是大哥的头七啦
要去看看他的“家”写名了没~(房契xD)
过后拜拜酱咯。。
嗯,就是这样的。(椰椰驾到??^^")

然后啊suan姨来我家住哦
她是我以前的奶妈^^
我是中学酱才知道的==
然后也就。。
这样咯
好像没什么东西记载><

1 条评论:

  1. 你有看博不留言滴習慣哈—w — +
    呵呵,camp要來了,爆緊張啊哈哈哈哈(?!)

    俺好多天沒運動了靠好害怕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