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猫猫^^

找不到妈妈。。


它被我美丽的flash light吓到了。。还跌了一跤。。


妈咪来了!!


你坏蛋,妈咪不理你了。


哎哟。。惜惜呐。。不要乱跑了哦


你还是不听妈咪话!


小黑:“你过来看!!”


“什么啦?吃的吗? ”


“咱们得研究研究。。”


“里面有吃的。”


“干什么!想跟我抢?!!我喵!!”


“得了,现在咱俩都吃不到了”“哼!我管你的。我。。睡觉!”


小慈一家~


原来那只嚣张到要死的条纹猫就是小慈的老公
怪不得一只黑猫会生出这个样子的小猫了。。
都不知道那只嚣张的猫有什么好!长得一点都不帅!
〉______〈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