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小学“趣事“

找到了以前小学朋友的部落格。。
老实说,看到以前的好朋友在他们部落格link我的时候
那个名字是写hui yun是真的很难过下
订正:HWEE YUN
以前他们几个还好朋友到
4年级
美琪呢,我们以前真的是好朋友来的~
他跟紫晴两个以前就闹翻了下,然后紫晴就不准我跟美琪来往
可是我跟美琪同班啊,所以瞒着他咯,then有一天下课她来找我就给他看到美琪跟我。。
嘿~事情是这样的
那时候雷老师派了不懂是考卷还是作文回来,美琪很高兴她就开心到把我抱起来就这样而已
就刚好给紫晴看到,然后她转身走,我追,解释。
如果我是男的,你们能想象到那种画面有几像连续剧吗xD
以前美琪蛮常哭的
然后每次她哭有这么刚好我又在隔壁,就借他肩膀咯。。(真的很像连续剧下的)
我最记得我问他做么每次都要抱我的肩膀?都酱多人在旁边偏偏就刚好是我。他说“不懂哦,你的肩膀很好睡”
xD
如果我是男的该有多好~
床头那个小BEAR BEAR是紫晴送的。。原本他要送美琪的,可是因为闹翻就送给我咯
我想他都忘了啦~不过那个bear bear还是每天晚上陪着我睡=)
后来他们两个好回了~阿哈我就被“抛弃”了
哎哟小学这种事情超习惯的==
那时候哇~
他们两个坐我后面,每天在那边“煮菜买菜卖菜shopping”
还有一本"flora bank"的银行帐本xD
那时候还有思齐家明他们
不懂几年级坐思齐隔壁,就好朋友嘛也是(好像是2/3年级吧。。)
思齐还作了一个“钱包”给我,里面还有我不懂什么村的管理员证还是村民证><
到6年纪都还收者哒,不过那个用了很多年的铁铅笔盒丢了后也一起丢了(上中学了嘛)
过后紫晴另一班了,美琪就跟铃莲他们熟了
那时候铃莲坐我前面,也蛮friend下哒
不过现在他们那一班成了啦啦妹
我们甚至见面也没打招呼了,好像没认识过一样


阿哈也是不懂几年级
跟佐恩依婷是好朋友,依婷好像还是幼稚园的好朋友xD
过后秋霓也来啦,淑铃也来啦(我好像把很多个画面参在一起了><")
全部好朋友咯~那时候秋霓很为难的
因为以前佐恩很野蛮下哒(表打我啊)
忽然间不喜欢我,然后就叫秋霓不要理我
可是秋霓又很想理我,左右两难酱
而且我是莫名其妙被讨厌的列!=3=
最后也不懂是怎样解决的
反正也就是秋霓不想这样两难就一直作中间人咯~
后来也和好了(看~都说这种是很常见吧)
以前有些周记的嘛,我还在周记里面埋怨佐恩,害到他被老师叫去“谈谈”
以前林老师很好哒
搞笑的咯
有一次我写《我的家庭》
我真的很诚实的把我家庭状况写完给林老师看
最后还很白话地写埋自己的心情,好像写日记酱啦xD
过后老师也叫我去“问话”=="


过后舞蹈组的时候就认识了栎桦
她是另一个好朋友慧琳介绍的
结果慧琳读独中
原本他跟月华是好朋友结果变成我跟栎桦熟
老公阿薇也是,搞笑咯
我看阿薇跟桦的兴趣一样
然后我就硬逼他们俩互相认识
硬硬把阿薇挡在栎桦班叫她跟栎桦聊天
三八的xD
不过过后他们还是没熟到
结果!
他们两个一起补习变到比跟我还熟了
还“结唛婚”tim!
妖~~


以前建兴奕翰他们那一班
很够死讨厌的咯
唉,我们走到哪里,那个外号就讲到哪里
烦死了
直到现在我还是被他们那一班排斥的啦
不过秋霓就因为有他的“干爹”义杨,而且现在又这么靓女了,当然接受度比较高咯~
还有“契哥”也是,唉,算了啦,我跟这个契哥都不契了,相反的秋霓“契妹”就熟点啦~同班嘛
所以列。。我也不奢望什么的啦
只是想起那时候三八的考试的时候都在跟建兴穿纸条/丢纸条
做么列?哎~他跟某人的那件事啊(表看不开,会斗鸡眼的)
以前酱八卦当然是抓到把柄死命追问威胁他咯
不过最后也没有改进到我们的友谊关系,唉


我觉得我很罗索
讲故事又不精彩(来~点头点头)
所以还有的陈年旧事就甭提了
其实我也差不多忘了
算了啦~
我都能记得这一些事算好了
问他们全都没印象的~
唉~几sad一下的。。


30好的6m聚会我不能去阿~~camping--ing
希望所有6m'07的都可以去下啦(我想去都没得去咧TT)
因为好像是雷老师举办的
去看看你们现在比雷老师高多少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