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噩耗

我真不知该用什么心情去叙述这件事。

今天一早,妈接到了电话
大哥去世了。
这一切真的很突然
脑子里的问号持续着,不断在期待着假设和奇迹。
为什么好端端的,忽然去世?
大哥没做什么坏事,也不可能做什么坏事
是不是我,报应在大哥身上?
可是为什么。。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怎样的心情。
我应该伤心、歇斯底里、心痛、呆滞
可是我却一滴泪也没有。
不知所措。
这是真的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心只是纠着的。

记得那时候在房角石他们说
死并不是结束,而是应该为他们感到开心,因为他们挣扎了一世后终于回归到主的家
他们离开了我们,去了另一个更温暖的家。
可是大哥不是基督徒啊。

我还是没办法相信。

真的没办法。
怎么会这么突然??

为什么我还能这么平静。?

哽在喉咙的,到底是什么?
想说什么?

很多事,原来没办法预测
我说等我不抗拒以后去帮助大哥
可是我已经等不到了。
很多事,想做的,不要再等了
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你身边的人甚至你自己会在哪里!
不要等。

大哥去世了。
毫无预警的。

大家还期待着明年的团圆饭的。
还打算明年帮他办个生日party的。

等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