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window shopping trip

今天就破天荒的只跟秋霓出去啦
可是。。唉
我们是讲要去大扫场,收一些战利品回来的
可是结果我们只买了一条链
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无端端变成window shopping了!
就连打机都欺负我们。。打鼓第一次没有过关啊!!
鸡蛋糕的唉

连拍照也大失所望的正经过头。。(叹啊)

欢迎光临!!








我的嘴巴。。








死咯。。我真的有像乌柒柒勒!!TT






我们做么一直拍车咧?
。。。
不懂哦
不过糖果车。。^^



我们竟然在人群中跟一个街边的公仔拍照?!





吃午餐啦
是给一个很可爱的靓仔拉进去的
其实我们本来是想要吃他隔壁的那间marry brown>< 是他硬拉我们进去哒!! 我没有觉得他很可爱== 无视旁边那盘恶心的东西

其实原本是很漂亮的东西来的
我们给它弄了很可爱的造型
可是给秋霓弄垮了
我要补救结果。。









???


???!!


诶我跟你们讲hor!!
坐我们对面的那个人那个男生
有够像wet wet 勒!!
超像!!
本来下定决心偷拍他来比对下的时候
我的相机魔咒又显灵了!!没电==
而且这个时候他就买单走人了!!
唉。。他真得很像wet wet的勒。。
可是我们吃饭的时候他一直看着我们
做么咧??那里懂啊,一直看着哦傻的(我们笑到太大声了吗?还是觉得我们在玩食物?)
我猜可能他也是觉得我们很像一个人就好像我们觉得他像wet wet一样。。
他真的有够像的。。
不过应该不是他来的
然后那个拉我们进来那个服务生咧
他也是很像一个人
可是就是想不到是谁
他的动作,表情,举动,样子,都很像我们认识的一个人
可是不懂是谁!!
难道是可爱版的靓仔源??



肥死人啦
叫了芝士x饭,芝士烟肉pizza
回到家还吃了cappucino cheese & hi-fibre cheese cake!!
今天都不懂重了几kg啊!!!!
TT

唯一的战利品


有没有觉得中间那个小十字架散发着神圣的光芒?



臭权蔚啊,原本6点就可以到家
他带我们搭910
就不用搭MONORIAL
可是要走几条街道bus stop
沿路还要经过重重危机
结果在这辆巴士是一站就等很久的那种
1个小时多才回到家
monorial+w12就很快又不用走几条街!!
都不懂为了省那么几十仙做么?!
鸡蛋糕的
回到家都来不及看《我的野蛮奶奶》了








那个人真的很像wet wet勒=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