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玛雅预言》

I'M BACK!!!!!!!!
这一次我的TEA CAMP感想篇不会很长的啦
为什么列?看下去嘛懂

来到之前我的心情真的是兴奋到爆
在新纪元一直失态到大笑大叫,sot掉
然后一直到“开幕仪式”(快播键)
大祭师tata彭有什么类似“承诺”酱的东西
那时候我在心里想说: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然后。。

第一天·玉米神殿·意华+楚钧巫师
一心而用,妖!为什么全部人都是缝衣服只有我是穿线?!
慢了超多!也难很多~!><
一直到动作跳格玛雅舞姿,哇老,老师忽然间凶到爆
动作跳格的时候到后面就顶不顺了
而且都是蹲站蹲站,简直是要扶着墙壁才起得来
也因为这样就慢很多拍,脚已经麻到不行
更够力的是过后玛雅舞姿
半蹲slow motion
不懂为什么叫站着都会抖
更不用说半蹲了
整个玛雅舞姿我都是抖到不能控制
所以表现到超烂!
这个过程都是不稳的。
过后那些比较厉害的被换走了,我真的松了一口气,为什么?等下再说
第二阶段我才开始有比较好少少的表现,自信才开始慢慢回来
模仿课,想象课
哇真的有够HIGH的咯
那个自high现场,尖叫到傻,而我也只有那一个拿A罢了(5天内)
不伦不类的时候,我一直尝试去控制,因为我拿到的是小叮当
其他人都是不动的物体
结果词穷也不动摇做什么上到去
更什么的是
后来的几堂课只要有表演我都会想到做小叮当==
过后盗草人,哇爽到xD
去米咯老师的家偷东西
原本我站中间的然后一听到这个就抢着去带头
去到米咯老师的厨房冰箱偷了一本日记(好啦我知道很没创意)
可是文翰不懂我在演什么!他还拿来切哦!
我们两个这一PART一直都满尴尬,一直想笑场>< 我演了一次又一次他都还不懂我演什么== 后来还是因为米咯老师开门回家了!我们才匆匆忙忙逃出去~ 好在观众们都知道我在演什么~呼。。 白布后面
其实我是真的不懂要演什么的,不过假装知道自己在演什么酱xD
晚上水晶盆的时候我抽到“开窍”。

我跟老师说我觉得我整天都在状况外
明明想好好要怎样演了最后又缩了回来
但是谢谢老师相信我的能力不只是这样,只是还没被激发出来
这句话给我很大的肯定。
eva:不要一只想着要冲,要得到很多,刚刚好就好,放轻松去做。
anielle:先做了再打算,不要想酱多
上他们的课其实是很冷的,尤其是意华老师,不过这就是我喜欢的开玩笑方式
我觉得他们两个老师是跟我们最近的
最没有架子最亦师亦友的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


第二天·雨神殿·斯恬巫师
写实表演训练的时候我真的很努力的去做了
可是唉。
漫画连环格子的时候
我没有跟一直粘着我的小可爱丽谦同组
没有跟隽杨和佳宇同组
我选择走去那班很厉害的人那里去
我真的后悔
在那里我看到了平时的自己
他们都各有各的主意,各不相让
直到讨论时间到了,才埋怨大家为什么不合作,不听自己的
到最后我们都是随便上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角色。
反倒丽谦他们那边,好开心,好像羽球mp时候的那班人
我才知道,当我们要求太多,而每个人都执意要领导的时候,什么都做不到。
为什么没有一个人肯放下自己的去配合别人?
当两班拿来比较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们这里的都被老师教下来认为对的东西框得死死的。
后来肢体训练,也是一直被骂TT
我是xxx的时候是听到音乐做什么动作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是伤感的,所以我做比较慢的动作
可是老师却说是很可爱开心的,所以我就错了
很多首歌都是这样,是我对歌曲的敏感度不好?
我真的没有不投入音乐,我也很想啊
可是当我做到没有动作的时候,脑袋真的空到比空的空间(天象神台)还空
然后就会跳出来想动作了,而且我想了还是不知道有什么动作==
肢体课我真的很认真的去做了
可是认真却没实力是没有用的
就算做得几尽力,老师都不满意
可能是因为那组太多高手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已经很用力了可是做出来的动作还是看上去没力度
也不懂为什么,去到哪里,都会被老师针对
从小学开始到现在都是一样。
我真的希望老师骂我是对我又要求而不是因为我长得样衰衰没精神
我真的很努力让自己投入专心,可是我真的没办法
这两天我都是一直慌神,不在状况内
左耳进右耳出,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水晶盆的时候抽到“得到”
很废材的咯,我讲到一半志坚使者就拍我的肩膀要我回去了!
我才刚讲完那张字卡给我知道的东西还没开始说我要跟老师讲的话
这两天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一直好像游魂酱,一直被讲
我觉得自己很糟很糟
那天开始我就发现自己真的不适合走这条路
我挨不了苦,我没有那种戏剧的能力,我甚至有想回家的念头
我觉得我在学校所学得那么有限
我才恍然大悟说米咯老师每次都说我们很差的原因
那天晚上我竟然决定了要离开这个梦想
arabel:开心的去学,开心的表演


第三天·风神殿·凤琪巫师
之前听秋霓讲他很凶就一直想进她组
后来真的进来了才发现。。
默契与信任课,凤琪老师给了我们一个共识
“默契不是一堂两堂课就训练得出来的”
筷子的时候,我和一位不认识的绑在一起(我还是不记得他的名)
很奇怪的我们一下子就找到了彼此的节奏/默契
我们的步伐都是一样的,直到走到下去捡石头的时候,就开始乱了
不过他想做什么,我都知道
他几时要蹲,有时候莫名其妙的蹲,有时休息。我们都没有“不和”的状况出现
只是有时候他走很快,跟不上
整个过程我学到了配合
因为以前都是我在带啊什么的
可是来到了这个营,我3天都是很安静的。因为有太多比我还“吵”的人
那天他带着我走,我跟着他走,虽然他做得跟我想得不一样
但我没有再坚持什么,我出乎意料的跟随别人
同甘共的时候,老师很不满意,因为我们真的用了非常多的时间
可是我相信我有互相扶持了咯(呃我附近的几个啦)
前面的太快,我想办法叫他慢点。后面的跟不上,我又慢点
前面的不平衡,我有想办法让他平衡,他也有一直在帮我们后面的
可是出我后面前面的之外,我就没帮到其他人了
也许我们少的是这个
不过佳宇和俊康,是这5天内我一直以为榜样的人
他在每个人很难过的时候让大家开心,鼓励大家帮大家
幽默自然,配合,真诚
没有距离感,真诚。
水晶盆的时候,抽到“热心”。
我就跟老师说我觉得自己很自卑想退出的念头
他说,遇到比自己厉害的人为什么要自卑?应该更努力向他们学习
虽然我之前也是一直一直这样说服自己,可是失败了
但从凤琪老师口中说一说后,我竟然会被说服了
aretha:想到什么就去做,不要顾虑太多,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也问他米咯老师却叫我要想好好才做,这就矛盾了怎么办?
他也揭开了我的疑惑,解释了两句话的意思
米咯老师是叫我不要冲动做错事,提醒我要想好更适当的方式去做。

排戏的过程中,我还是觉得被老师针对咯!
其他人出错他也只是不出声/讲一下
可是我慌神了一下他就很生气骂我!
整个过程真的是很难受,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很认真的去排
和其他唱诗队的排
可是他的凶,在后来也让我明白了为什么
他说他对我们凶,是对我们有要求
也发现到我们遇到的凤琪老师其实一点也不凶(一开始)
可是后来才发现他都只是压抑着不对我们凶!
他真的很可怕。。
他凶的方式是
在白板写一堆缺点然后写说:“从现在开始,请你们对自己有要求,否则我不会再说话。”
不过其实我比较喜欢严一点的老师咯^^~这样我才不会松懈
我真的很喜欢这一次的风神殿
这一组好开心,好团结,好fun!
老师每次要求重来,他们都会替我们加油
老师每次生气走出去,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说“来,我们自己排一次先”
他们/我们是那么积极,那么团结
会互递卫生纸,会在难过的时候给彼此一个拥抱和鼓励,会在意志消沉的时候大家一起高喊“风神殿,加油!风神殿,加油!”
还喜欢唱:
凤琪老师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打你,不骂你
只是一口一口咬死你~(其实这句是有点可怕啦><) 只有在这里,我才真正感觉到大家都是一条心的! 风神殿!我爱你们!!

来到舞台前的那一刻,我慢慢的顺着阶梯走,仔细的看着舞台
我,即将在这个舞台上勇敢的演出
那一刻,我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看着那个舞台,我找回了那一份心力的踏实与肯定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不再茫然,我不再失去方向
我的梦想,就是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前几天的慌神,全都在这一刻消失了
那一份坚定,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勇敢的去完成!5天内的一切,将在这一刻全奉献给这个舞台!!
那,就是当初坚定不顾一切坚持梦想的我!
我找回了我!

在舞台上,那份踏实,那种做梦也想不到的感觉
我终于感受到了。
我尽力地把一切做到最好
我尽情的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这一刻,我终于可以很肯定地告诉自己,我做到了!
这是2年来我一直找不到的美好啊!!
我相信,老师也是为我感到骄傲的
我做到了!

真的很谢谢凤琪老师!!
不过这一个那么有感染力的老师
却要离开了。
哦对了!凤琪老师背包上的那个baby milo很像我们送给米咯老师的按摩器诶!!
不!根本就是!!
那么不珍惜我们的心意哒~~TT
不过凤琪老师~希望那个按摩器到了你手上可以帮到你哦!
在接下来的路上,我都会一直记得凤琪老师告诉我们的!
老师!你不可以忘记我们哦!


嘿~然后回家的时候!没有时间拍照!!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没有跟凤琪老师和意华老师拍到照。。
都可能没机会再见到他们的了TT~

然后,有句话想说的是
那天从心出发的时候
第一次觉得老师跟我们是没有距离的。

这个CAMP很棒^^
玛雅,玛雅,玛雅!!

仅拍到的几张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