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星光总决赛

啊啊啊~~超级星光大道总决赛了~
理所当然咱们最口爱的老孙孙自佑登上了冠军宝座啦~~^w^
老实说,怎么这集看起来这么赶
剪接的人功夫可真不好=3=
第一轮跟第二轮都是赶赶酱就做完了
第二轮老孙一唱完就直接跳到公布,而且是那种超级明显剪掉一大段的那种!
李杰宇从第2名跌到第5名
刘明湘就从第五名跳去第2名
徐泳琳也变去第4名
梁晓郡去第3名(怎么不是第2TT)
乱七八糟的说
而且就不应该以简讯投票来定结果的
而且还20%这么多
那可不就是FRIEND多唱得不好就赢了

然后请容许我说一些我看星光五下来的小小意见。。
有冒犯到那位粉丝就对不起!!
我很不喜欢李杰宇!!心机重到要死
杨俊文不应该第6名的!他很不错哒(至少比李杰宇不错咯)
不过星光五是我觉得(我觉得拉)第一班每个都很强烈个人特色的星光~
十强里面的都超特色的~好喜欢=)
徐泳琳真的好厉害
之前他很糟糕的
后来越来越特出越来越棒!超HIGH的~!
而且你们是不是忘了他只有仅仅的不懂16/17岁~!!
梁晓郡的感觉好像林宥嘉,声音懒懒散散的~
不过我好喜欢他,变化多多惊喜连连~~
刘明湘真的很棒,不过我不喜欢她是因为我觉得他来来去去就那几招。。
最后老孙~~!!
其实他哪里唱得好?每次看评审都没什么细细地讲评他
都是“很爽”“很好看的表演”“很舒服”“很棒”
可是就是喜欢~!!感觉就像专业歌手^^
自然不做作幽默风趣搞笑善良重朋友等等等等
(这。。关他唱歌什么事啊==)
可是他就是这么这么这么引人注目讨人喜欢!!
一个那么用心、努力、真诚的选手。
可是担心。。


很多星光出来的歌手
比完赛后成歌手了,就唱得没那么好听也表演没那么精彩了
也没有听到什么用心的东西
有了歌手了压力之后
就没有那么善良风趣幽默自然了
很多东西都没有那么棒了。

为什么星光四没播?
为什么星光五没有好像《你们是我的星光》那些集体唱的歌的了?
为什么后来的星光的节目都做得没那么好看了?(节目,不是选手)
记得星光一的时候还有爆笑的颁奖典礼。。



**以上纯属个人愚见**

1 条评论:

  1. 星光五也有颁奖典礼啊,在毕业典礼的时候,很好笑下 =p

    我看的版本没有被剪,因为我是当天总决赛的时候看的 ... wakakakaka XD
    那天那么赶是因为他们超越了时间,所以很多都在毕业典礼的时候补充。不懂astro会不会播毕业典礼啦

    孙自佑,有把很真诚的声音,穿透力很强。
    单是他的个性就已经足以让人讨喜了,他真的很棒 .. 。
    我是后援会的人,我看到自从比赛完后他很多event被邀请。本来很担心他会不会越来越累,但每次看到他在舞台上都是一样带着笑容..不忘提醒粉丝们记得照顾自己,比赛过后他唱歌确实轻松了很多,很enjoy。这就是我们最喜欢的笑容,最喜欢的孙自佑啊。
    我们都在期待着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一定很赞!! ^^

    太多的感触说不完,总之他真的不是一般的艺人 .. 而且他是全能的艺人。
    他没有距离感,他是我们(后援会)的家人,他说过我们是一家人,不分开。^w^


    我很开心身边又多了个朋友欣赏佑,谢谢你^^

    我也是很喜欢星光5的每一位,每一位都很有特色,他们的感情更是无人可取代的。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李杰宇,但是他也很努力下啦,杨俊文是因为前阵子多次忘词、失水准所以分数才那么低。
    我也是很喜欢那三个女生,刘明湘、梁晓君和徐咏琳。我一直都注意她们的声音,尤其是梁晓君和徐咏琳,哈哈。
    刘明湘很有女人味,我很喜欢她总决赛的两场表现!
    梁晓君很有勇气,总是多变化,喜欢她的pokerface !
    徐咏琳每次选的歌都很好听,歌声也越来越稳定。




    啊啊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留那么长?算了,反正有共同话题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