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多日记事

妖!!(我做么==)
听说班级出了诶!!我要去看!!
我感觉我跌班了!!
因为佩恩2m上来3s
佩恩好像也很前面下
所以他前面的人也上完来咯
也就是说应该会有很多人m/j的上来s!!!也就是说我无望了!!!
我不要跌班!!
我最后第十名啊!!!
而且听说又换校长了!!(妖。。太得空阿)
而且听说rajamani走了!!
他很好人下哒。。只是爱玩,每次骂人都只是因为太闲找事情做罢了==
上次考试,我们换班去后面。然后她来“监考”嘛
你们都知道的啦,考试2个小时显到h酱
然后她就搬他的椅子去门口坐着
每一个人走过都叫他过来问一堆有的没的==
有些老师过来他们几个就在门口那边聊到“旁若无人”><
哇~大佬,我们考着试哒。。不过看那些学生“狡辩”的样子也还真可爱
全部给rajamani吓到傻xD

我的脚不懂给什么东西咬到
到处红红肿肿的
不是蚊子咬那种
惨了,都不懂什么事情
要有什么事情好给我在这几天出来啦
不要去到CAMP才给我这个那个
(痒死了)><

妖!食指中指无名指尾指中找好了后现在到拇指了!!
给我在camp之前好回啊!!!

妖!我家后门那个篱笆给小其他们偷跑进跑出搞到弯弯曲曲了
他每次进的那个洞就弯进来,每次出去那个洞就弯出去==
小其跟小斑(上次放上来的那两只)两只小小只,抢起食物来大猫都挡不过
凶到要死
可是我却偏爱他们两只
而又一只也是黑白猫,很小只,耳朵眼睛烂烂的不懂做么,我就很不喜欢它
这让我想起一件我一直都愤愤不平的事
靓女跟丑小鸭做同一件事,同样的态度
可是靓女却得到原谅,丑女却被斥责
就好像小其他们每次偷跑进来,还很凶,有时又不理我哦,我却因为他们很可爱偏爱他们
那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小小猫,也许他很善良,可我却很讨厌它
这种事情,恰恰也一直一直的发生在我身上
这也就是因为我不喜欢跟“她”站在一起的原因。
我的意思不是不喜欢她,只是不喜欢跟他一起出现在不是很熟的人前
好像小学,我们两个是有一个很难听的外号的
问题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唯有那个外号,而且我根本没有像他们说的那样
也许你们说谁会为承认自己错?
可是在相较之下,他就是比我还要“那个”
直到现在还是一样。
是因为她靓女,所以他做哪些事都那么理所当然
可我不同,一个男人婆只要讲话少少不留意“那个”了一下就被讲了。
而且就算我们两个同样犯错,也只是我被骂。
顶,靓女大晒咩
诶诶诶,大家可别误会。我不是指针对他一个哦
很多这种事情发生阿!又不是只有她跟我的时候才会这样
是怎样阿,长得很抱歉有罪吗,又不是我生的。
可是比较无奈的是
他这样“那个”,也是他不想的。他妈就把她生得那么天生丽质声音甜美又可爱。所以才被误会。。
就好像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声音原来那么yuck(有同感咧?不用安慰我了我能接受)
所以说阿,这社会怎么那么不理智
长得漂亮就说你招蜂引蝶,做作勾引人
长得抱歉就说你丑八怪还想跟我们平起平坐,没资格没本钱什么什么的
唉。。妒忌心与虚荣心作怪阿

社会病了,地球病了。
都是因为我们的心,也都病了。

天啊,明天平安夜了噢不,今天平安夜了!!(现在是1。08)
明天圣诞节了!!
妖!我还没整理我的书桌!
今天跟阿姨他们去走街走了快整天
害到我两点多回到家看老姐的“fashion show”到5点多才发现!
我忘记看2.30的终极三国大结局!!!!!
妖!!!追了这么久就是等大结局结果!!!
真的是!!妖!!!

明天,呃。今天姐去bali岛了!我有3天要自己一个人睡TT
然后她还把相机带去了!还忘记带她的大大个水壶给我!
我带什么去CAMP哦?!
小小支不够喝的啦。。

刚才阿SUAN姨帮我改拉链坏掉的裤子!
我才穿了一次的裤子终于失而复得!!
我爱死那件裤了你们知道吗!!
可是他就莫名奇妙的拉链坏了~
结果救星出现^^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裤啊~~可以穿去camp了YEAH~~!

啊啊。。我真得不够裤穿啊
全部都不符合“不要太短”的条件
裤子要不就是全长要不就短的嘛!哪种不长不短刚刚好的我也才那么102件
2件裤穿5天咩?(哇佬,上次嘉惠一件长裤穿了3天的camp,还没算他那个camp之前赶过来的那个camp><)


2010,你让飞机delay一下好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