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12月2

今天跟老公阿薇、慧琳、秋霓、栎桦去time square唱k gai gai..
还是头一次自己这样出去呢
然后衰到的是照片拍了几张就没电了(你们之前都听过我讲关于那个“诅咒”的啦hor)
结果只拍了这几张。。
erm..
不懂怎样解释的几张照片。。










然后呢,唱k咯。。每一首歌都是唱完第一段就换下一首了
neh他。。们还有我咯,拼命点歌,点到最后一直超过46首歌还一直点==
过后唱唱唱完了就吵要去哪里吃
吵到在一个地方吃了
又吵要分开走,要一起走,要看衣服,要看链bla bla bla..
过后一起走咯,不过最后还是走散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走了这么久都没有买到一样东西!!
鸡蛋糕。。我也不懂为什么的,慧琳和栎桦跟我们走散后他们都买到好多东西了
可是我们三个一点都没有买到!!
阿薇就只买了他的黑芝麻冰淇淋和2块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他家里20个月大的baby吃!!
过后就这样咯
也没有什么
走到脚都好酸好痛。。(可是没有买到东西!!)
唉。。


过后晚上咧
妈咪姐姐他们又去carefour买姐公司的东西和二哥上班的“制服”
啊then care4没有买到又跑去jusco==(在carefour什么都没有买到又。。)
不过我看到凯琳诶!!
剪断了头发哦她~好可爱^^
*脚酸到爆炸!!*
过后就跑去MPH,还是找不到《暗黑之王》英文版
看书咯
现在MPH书都全部包到紧紧,想看都没得看。。
然后看了蛮久一下他们来找我,竟然是要回家了!!(讲好看完二哥的衣服就来找我的嘛)
cincai la我都快累死了
然后买了secret recipe的expresso cheese cake
回家
吃蛋糕(腻死!)
搞到我原本累死了准备要睡觉却要硬逼自己在这里打废话来消化肚子里的超级脂肪。。
我的一天就这样不是很虚度的虚度了。。

我的总结就是
累死了脚酸死了荷包亏死了!!

1 条评论:

  1. 照片很可爱~~~=w=b

    "2块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他家里20个月大的baby吃!!"

    看到这句……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啊T皿T
    我要自己掏荷包买都要三思=3=
    可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