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刚才跟爸爸妈咪三哥去那个“补习中心”拉
大哥的课程还有半年才开课,妈咪一直在念他去找东西做
所以老爸就先斩后奏,打电话去给一个英文的“补习中心”预约啦xD
去到他就要哥做个小测验
也叫我做,顺便嘛~
看上去真的很容易下的!!可是我竟然错很多!14/25
叫思齐凤娟他们来做就对完的了哇哈哈哈(笑什么,又不是我==)
然后就给那个OSCAR冷了十几分钟在那个room
然后副经理KENT就来招待我们了~
毫无冷场!!不过仔细听会发现他讲来讲去都是同一句
“bla bla bla这个样子”
“嗯呵”
“嗯呵,bla bla bla这个样子的”
。。。==
好像我爸讲什么讲离题了,他就“哦~”然后重复我爸那句话
然后“嗯呵,所以他可以几时来上课?”就搬回正题了
好自然顺口哦==
不过他声音娘娘的,样子跟形态都很像p字头里面的铜铜!!!啊啊啊啊~~^^

然后就。。
肢体训练阿!!!!
没有去到!!
camp要到了!!
太快了!!!
我还没有买书!!
班级到底出了没?!!
还没有大扫除!!
还没有整理我的书桌!!
灰尘整寸酱厚阿!!!
有洁癖又怎样??懒惰整理也没办法啊。。

时间慢点啊!!

2 条评论:

  1. 你去的补习中心是剑桥?

    哈哈,自己在家好好练习咯
    还有,提醒身边有去营的人记得当天带RM112哦!

    回复删除
  2. 那应该不算补习中心吧~
    不懂叫什么名了
    在kk那边的papa rich隔壁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