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房角石@圣诞节

今天去房角石了~
迟到了所以错过了很多精彩的分享。。
好怀念大家围在一起唱歌的日子哦。。
这种温馨也许只有在和他们在一起才会有吧?
一家人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我们都是上帝的孩子
所以才能不分彼此
不管来自哪里,最后我们都聚在这里
一起回到这个温暖的家。。
今天听着他们的圣诞节经历
有更深一层的发现上帝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我们身边
圣诞节是庆祝神圣的耶稣基督降临
他诞生在最卑微的马槽,为我们受苦
对我而言,圣诞节不是让我们狂欢,虽然这是非常值得庆祝
但如果让我选择一个方式来庆祝这神圣的日子,我会和大家一起唱圣歌传福音赞美
可是这是我一直渴望却办不到的事
今天我赫然发现,他们都不是从小就信主的
而在今天我也找回了那坚定的信念
不管发生什么事
相信主会永远帮助你,他的恩典够你用。
他不会嫌弃你,也不会放弃你
在丧失希望的时候,主他才会出现
相信自己,相信主。
我不要再动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