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ya

注意!
这是一个义工活动
Date : 6th December 2009(sunday)
Time : 7.45am to 4.30pm
Venue : Berjaya Times Square

网站:http://ilselangor.org/web/2009/11/okuconvoy2009/

请大家“踊跃参加” (==?)




我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睡到12、1点
起来-午餐-看报纸-看戏-玩电脑
晚餐-看戏-玩电脑-2点准时睡觉。
我还是在考虑着要不要退出
。。。
比如说:童军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话
我应该趁还活着,多花时间去看圣经听牧师讲解
而不是在童军里静静的浪费4个小时。
可是在某种程度上,我是不相信世界末日的。

或比如说:戏剧
没想到我竟然想像他们一样打算退出了再进回(玩游戏咩。。)
说了几百次了
可是最后还是留下了
哈哈~也许我就是放不下某种东西,我一直向往而只有在这里才能拥有的东西。

比如说:kawad
这阿。。也许明年不会再教了吧
丢给俊鸣好了xD
专心考试?
哈,就算我退出了一堆的学会我也不会读书的啦==


我不应该一直紧紧抓着的
拥有的还是会失去
倒不如自己放手
曾几何时,秉着一股冲劲和非常的冲动
做什么事都要作头儿
也常常因为多话而很自然的做了一次又一次的负责
“年少轻狂”啊~
曾几何时的那个冲动的“年轻人”(xD")
开始慢慢的躲在人群中
不再不懂装懂
不再装得一副什么都可以的样子
开始学着低调
唯一不做错事不说错话的方法,就是闭嘴。
久而久之
我开始变得胆小。
不求进取。


我始终不能明白
别人对我的看法
或说不愿接受
很多时候在某些事上
我不单单是为了自己
可是那隐藏的真相
往往只是用来狡辩的借口。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老师总是这样的给我评语
总是含糊的不切题的。
他要告诉我的
我想我现在已经明白。
一直以来我
都是很依赖
现在我觉得LEO哥哥没有说错了。
我一直在期待着等待着哀求着别人叫我怎么走
或说要他给我指一条路
我就走,如果错了,我就是怪在他没有给我一条正确的道路。
“学习的路是要自己去探索,没有人可以帮你走捷径”
这是老师告诉我的。
可是依然执迷不悟的我仍埋怨着。
现在我懂了。



现在的人都要这么做作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么固执
你让我很反感
你知道吗?
干什么要编造一个故事?
干吗多此一举?
如果就像原本一样说好做朋友就朋友的
见了面还不会尴尬
可是你干什么?!
我觉得你好胡闹。
突然觉得你
好像个陌生人。
你变了。

3 条评论:

  1. 如果你退出戏剧,你一定会后悔
    (lol)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
    所以我才会到现在还是在犹豫..

    哎哟,所以你现在是后悔了啦?(hehe)

    回复删除
  3. 或许你该考虑清楚,
    毕竟戏剧是你的最爱嘛~
    我不懂有没有猜错啦。。



    我是慧姗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