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亲人

听着《亲人》。
忽然有种在心情之岛时的安静感觉。
想起show time 3..大家虽陌生,手牵手,肩并肩。。唱着《你们是我的星光》
想起凯琳最后一天给我们的眼神,还有在心得的最后一句话。。
想起daddy和我坐在走廊说着心事。。milo老师。。文翰。。大班。。责任。。
想起mamii..banana..芯琳给我那紧紧的拥抱。。谢谢我。。要我加油。。

想起第一次在camp..飞天神鹰,第一次踏上舞台,灯光刺眼到一直打翻“kopi o”自己也不知道。。村长紧张地拿着讲稿。。阿福腼腆的笑(话说好久没见到他了。。),林连玉变成了现在grenand waltson的厉害导演。。记得他紧张地叫我不要笑看他演。。apple他们担心地围着说。。babe美欢。。还有我的第一个角色。。八哥嫂。。哈哈~同手同脚的我。。还有搞笑的绩能。。不知你们都还在么?好久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们了。。曾经的战友们。。记得大家围着。。紧紧地抱着。。还有那个很好笑的灯,哈哈~~明杰老师。。思思老师为我们写的的眼泪日记。。营长和副营长背着tata老师让我们吃饭。。给tata老师骂。。大界王神。。呵呵。。谢谢你们。。
记得凤棋老师的。。鸭子故事。。每一个人的小love love加起来变大love..一直被骂的我。。开心的心情指导。。哈哈。。还有小鸟和小鸡。。

tea time..明杰老师和Milo老师。。虽然我看不到你们的眼神,可是我感觉得到你们对我们的疼爱。。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什么也说不出来。。心里是满满的。。谢谢你们。。谢谢你。。每天早早起来排戏。。看着大胃副导吃完一盘又一盘。。和副导出去买东西骂臭导演。。和光华独中度过那一晚上。。没有Lisence的两个导游。。一直要帮我们装水的保姆。。被骂。。却不敢哭。。很怕。。很压力。。想哭。。我都不敢哭。。我怕。。我怕我的软弱。。会令你们跟我一样害怕。。我一直笑,你们吵架。。我一直“热场”。。我不敢。。我很怕我们会散。。我不敢哭。。我一直不敢哭。。我等到mamii留下来。。我等公公进来。。可是他们都忙。。那天晚上我抱着mashimaro我不敢。。好在有良静。。良静的背。。和独中他们的眼神。。加油!!还有从邂逅变成舞监的丽平。。记得就已经是最大的鼓励。。谢谢你。。谢谢你们。。保姆。。导演。。副导。。我的亲人。。我爱你们。。好爱好爱。。

中华独中的交流会。。去年华文学会mp..娘婆婆。。和炜芯很紧张地在台下看他们。。打手势。。和锡安闹翻。。炜芯的狂笑功力。。tissue..羽球mp..抄爱的路上。。扯铃,骑脚车。。排戏。。钱包留在“秋霓家”。。前半路掉完出来。。下雨没雨伞撑空气。。歌放错放到poker face..最后司仪。。变成了现在羽球的两位主席。。哈哈。。那时候逼他去借衣服配合我。。看居胜变魔术。。还有叉子家庭。。神经病房。。一直被讲。。我闹情绪。。。mario热身。。每天早上乱乱玩了才排戏。。被打烂的烟灰缸。。面粉。。眉毛和胡子。。我的假发。。上嘉生日。。

很多很多。。你们是我的亲人。。
我的梦。。那时候在台下看你们的小瓜。。即将要站在上面。。还有一个月相处。。还有一个月可以和你们一起上课。。一个月。。我的亲人就要离开了。。
。。。。
他们说我们只是为了赚钱,他们说戏剧组是神经病。。他们说我们没有用。。他们叫我不要做这么多蠢事。。我很心痛。。我没有在做蠢事。。一切都值得。。我有一个家。。我有一个梦。。我心很痛。。一切都已经不一样。。牛奶。。青牛奶。。饼干。。我有回忆。。我有美丽的回忆。。我有可以一直笑一直笑的,可以一直哭一直哭的肩膀。。我有家。。亲人。。我有milkygreen..谢谢你们。。

我知道我怎么了。

我有很多会说话的眼睛。。和心。


=)


谢谢《亲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