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每一段都是分开的,谢谢。

今天情绪一下子涌上来。忽然。。
我可以因为你的一句话想通,也会因为你的一句话陷入困扰。
ok走着看,你也愿意留我。可是为什么今天你却是如此不屑??
我在想,为什么最近身边的人都变得很像我以前?
i'm sorry.

忽然间觉得有些压力,虽然我暂时还什么都不必做。
但开始有很多开会。。很多planing。。很多东西撞在一起。要知道不是每一次都那么好运可以协调到的。
可是没有人愿意听我说。ok说靠自己,那也不必这么。。我不是混日子过的啊,我也是有努力想搞好我可以做的,要不然我就不会每次都去开会。如果不是那半年没办法出席,难道我会很想无端端缺席吗?
为什么要这么说。。?
退出?i dont knw.

为什么我放这么多心去做这么多事,你都不会明白?
你知道我一向很讨厌别人_我的,可是为什么我容忍了?我在挽救啊。
我不敢告诉你,可是今天我选择了最自然的聊天来说了,因为我怕你再误会下去,可是很显然我没有成功。
ok u said i juz working dat 2 days..fine.let see wat will happen den.
我知道我们有了隔膜,我就尽量的找回
可是原来你在意的,只是他。
为什么他足以让我们之间出现裂痕?
我想我可以明白,毕竟之前我也是这样想你的。
k den,pls ignore it.
sorry..
希望这个星期五可以帮助到什么。。
zzz顺其自然。。

昨天珠子从玻璃罐掉完出来了,它撞击玻璃的声音。。很零碎,很刺耳。。
我静静地听它滚向何方。。可是低头却不见了。
那一阵,心里有些慌。
像那时候信散落一地的感觉,我却来不及抓住。
我在慌什么?pls b mature a bit.
fine..i think everything is ok nw..

明明你以前就很讨厌拍照的。。你变了。不,你早就变了。
从你变的软弱那一天起,就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你了。
觉得眼泪流得很不值得。我不知道那还是不是真的,我已经不在意了。。
反正现在还是朋友,那就好啦=D

我记得那天我delete完了原本要跟你分享的信息
我留了很久下,那天,连那封证据也一起delete了。。嗯,不需要了。
我有点庆幸那包巧克力没给你,现在我才有得吃啊~xD
哈哈~我是很会悬崖勒马的人~
告诉其它很cheap的人,请不要随随便便,没准备好没有能力就乱乱_____。
请有点自尊,Ok?

对的,也许是这样的。
毕竟还是要有点距离的,对不?那好,以后我都不会这么亲了。
我是很认真地在看待这几份关系的,我对待你们真的就好像亲人好朋友一样,但如果你们认为那只是个称号,那谢谢了。我不会再插脚进去了。
我知道你是无意的,可是我很在意,对不起。
对不起。

只有在你面前是最赤裸裸的,最坦白的,请相信你自己,请相信我。。
其实你知道的一向以来都是最多的啊。。请相信我们,好吗?

惠韵乖了~最近很多事很容易就想通=)
乐观了^^
从今以后,再也没有mashimaro,再也没有kerropi,再也没有饭饭,再也没有叉兔。只等小马回来。
我不需要了。对不起,我是很现实的人。
我不是可怜得连睡个觉也需要寄托,惠韵是坚强的!
有时候一个人真的很舒服。不过我仍然在等你回来。
oh yeah!!!b a tough girl~~~^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