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15/7

原来我生病了。
昨天整天都在猛灌水和猛抽tissue==
好在昨天是还蛮多时间在家,可是今天不是!
还要在冷到半条命的剧场里面==
其实一开始不冷的(比起tea time),只是伤风咳嗽喉咙痛头晕一直kacau我!
后来就开始有发烧的感觉了。。而且他妈的我还在外面淋2次雨!!?
dut..真的很不想出去的。。
在车上已经很很很很很不舒服,又缺水,又缺座位,又缺酸梅糖。早上还要忘记吃药(yor第3次了啦!!@$#%&#$@#!)
还要连续两天都给我临时变卦。算了。
还要被无视,算了。还要被讲,算了。
其实今天都很气。算了。
早知道生病就不要出来。
早知道这样像你们说的那样就是生病,那我还真是每天都在生病当中呢==。

谢谢栎桦。真的不用多说什么,一个举动一个点头就好。
至少你还会认真听我说。虽然我知道我打扰到你上课><

请你们不要对那两个字那么敏感好么?不要自己乱猜乱想,谢谢。尤其是你。


4点了..。
我破纪录了~哞哞xD

刚才写了周记abt《两个小丑等。。运到》
说真的,一开始我是真的不太喜欢,直到看完。。
但现在回想反而觉得很棒,越写就越觉得很赞^^b
真的是现实和演戏都分不清楚了,写到我的周记都很乱水==
我喜欢每一次“出错”的地方。。和那个传话小孩那里=)
很真实。。忽然感觉一切都形容得好真切。
有人会喊累,有人走了,有人不在状况内,有人不断摧着坚持着。
坚持着的,在坚持什么?等着的,又在等什么?无奈,矛盾。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最后大家都走了。包括坚持着的。
忽然又想回昨天庆汶给的那个活动。。嗯。就好像今天的缩写。
我想我正经历着接近结局的那部分。
你们不懂,就算我说了。你们看不到的背后,就请不要把它说得那么漂亮。
我只能说,我是一直坚持着的。可是现在?呵呵,经历着接近结局的部分咯,希望最后结局是和剧里一样好吧。
什么都没有?有啊,有啊。。所以我才没有再说什么,所以你们才会不知道。
只是对于你们的不负责任和推卸责任感到无奈。只是对我的沉默和袒护感到无谓,白痴。
反正说了,事实也不会改变。zzz。
你们不懂。


可不可以请你给我一点点私人空间?
不要再一次又一次的理所当然把我的情感给变成多余
我只是不明白。我愿意,我愿意让步,只是我不明白。
已经作了无数次的让步无数次的分享无数次的沉默,因为你不可能放手。放了手你也不会甘愿。所以我宁愿退后。可是为什么你是一次一次的变本加厉?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可能是因为我没说。那算了。
你当然有你的自由。。你当然有。可是你的自由踩进了我的空间造成了我的不自由。
我好像已经没有权力去选择我要的东西,就算选择了,最后也是等于没有。因为你。
我好像,没有资格拥有对情感的一点安分。
对,你们没错。。你们没有错。你们有你们的权力你们的自由。。你们当然有。
是我错,是我放大,是我执著,是我无理取闹。我这样说你们会好过些吗?
那好吧。
心痛过就算了,反正之后一切还是如常。


放心,神爱我。

可是我生病了。所以呢?
对,sw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