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19/7

很高兴,,这种时候我从淑仪的博里听到音乐了。。=)
以前,想不透的时候,有古典乐陪着我。。音乐让我觉得温暖~
可是那些音乐都在中virus的时候洗到完了。。=(
渐渐的。。也因为这样对钢琴的热情也减少了。。
10年了么?钢琴陪着我快10年了。。我是如此的对待它的。。对不起,宝贝。
那天老师告诉我,弹jazz最重要要relax..unhurried,do u knw wat it means?
虽然很多复杂的Notes n skills,run here run thr,but juz relax n feel the beat..listen 2 ur left hand..enjoy the music..
对呀。。像那个x..很复杂,但美丽。只要你懂得去欣赏去享受它的美妙=)
记得我说过,有东西烦也是种幸福。。我现在就觉得很幸福=)
谢谢音乐教我的事。。lowside blues,yeah~^^

温心园没了。。房角石也少了。。
我好怀念那唯一一次,和你们唱着圣歌赞颂神的时候=)
喜乐,宽容,和祥=D
我喜欢那力量,我感谢那力量陪我至今=)
我不会等待,但我知道,跌倒的时候你们会扶我;不扶我的时候,就是要我学会的时候。。我相信神的旨意。=)
The first noel..谢谢天父^^

静静的。。好像每一次心情指导的时候。。
show time..飞天神鹰。。舞台。。双子组。。水晶盆。。十二楼。。tea time..
都走过来了,我还怕什么?
谢谢你们的力量=)我还记得手牵手,肩搭肩的感动=)
谢谢你们。。
呵呵,忽然emo起来了。。常有的事=P

第几次说我爱你们?
但我真的好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