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nitez.zzz.

谢谢你昨晚的电话,是第一通==
原本是一个很空白的夜晚,我反常地开了电台,开了孙燕姿的CD..
CD一直kek..我静静地写完中楷,我发现我的东西真的追不回来了。
我开始想,我去写周记。忽然电话响,是家伟。不知道为什么接到这样的一通电话就哭了。
那种感觉好像那时候dennis学哥跑来叫我不要哭的画面。很莫明其妙,却觉得很温暖。
原本周记不是要写这些东西的,接到电话后就变成了写戏剧的东西又。
还剩一个月。
真的很谢谢那通电话开了锁,让我整理了我还有什么事是打不开的。
我就是那么执著,就是我一个人在房间里,我也是选择忍住。
外来的刺激总是惊讶,也让我有了理由去打开门,去看看去明白自己的莫名其妙。哈哈。
不过我更希望那通电话是你=)

对不起我说了谎。
虽然Ok我讲的是真的有的啦,但真正的东西依然不是那个。
你们觉得我还是会因为这种东西而感到压力?那些东西已经没有让我烦的分量了,哈哈。
对,身份换了。对,我讨厌应酬老师。对,我不喜欢给人左一句副主席右一句副主席。我也不喜欢我有了完全的决定权,是被逼的决定权。
不过,这些东西不都是我曾经想拥有的么?所以我都试着用以前的心态去看待现在这些我不喜欢拥有的东西了。祝福我,谢谢~
真正变的,是你们。是我。不是这些所谓外在的头衔或名利,已经不太重要。
我和你、我和他、我和她的关系。还有小马的存在。
我在把很多事情简单化,其实真的不复杂。所以你的第二通电话弄到我很复杂!收回"谢谢"==
我也不想解释太多,顺其自然就好。
对,是真的没有问题的,只是我不想再用以前一样的东西去面对已经不一样的你们。
讲难听点,你不值得。
妳呢。。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去习惯。想想看,我尝试去习惯了几年,都没办法。妳应该要明白我的原则,其实我也已经跟妳说过了很多次,只是妳一直。。唉。
还有他。。他。。zzz.不需要强求吧,也不是第一次了~~早就习惯了,所以才没有上个一两年啊~哈哈。
开始语无伦次xP

你们。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hobby:scouting的感觉咯~
事过境迁,哈哈。冬眠太久,现在出回来的全部东西都不一样了><

巴赫的音乐演奏会!!我竟然错过了!!最便宜的也才rm15了。。T口T~
钢琴。。阿哈。。什么时候变grade7的阿?真的冬眠了==
dat means the really omg exam is coming soon...zzz =(

being mature,being tough..enjoying wat i m facing nw~~haha^^

2 条评论:

  1. 不要认为自己不可以
    因为人有无限可能...
    或许这样的一个职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
    cheer up and be toug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