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24/7

小齐和小虎做爸爸妈妈了^^
那四只应该是他们的孩子吧。。呵呵~
才发现我好久没去看看,好好关心下宝贝们了。。
小齐变冲动暴躁了,小虎就变温驯了。。好妈妈的feel^^
应该是啦,猜得罢了XP
它们,以后还会陪我玩绳子么?
呵呵。。从他们一出生就看到他们现在生孩子了。。看起来应该是小齐和小虎的吧~他们一向都很要好,青梅竹“猫”XD~~
嗯。。要8月了。
年头看到他们几只小小的出生,到现在了。。原来我忽略了时间的存在=(
我,也成长了=)
刚才跟霓回忆起小学的人。。还是想不起谁是嘉仪><
很快,就show time了。。然后pmr。。然后戏剧营。。然后就开学了。。
霓:“yer!!好快!!”
XDD~
然后就上早上班了,也上大班了,也上各种职位了。。嗯。。=(
呵呵,怎么忽然感触起来了x)

时间。我不是太忙,而是太浪费时间。
不知不觉,很多人事物环境都改变了。。也在不知不觉中去适应了。。
有种。。不知道什么的感觉。
今天庆文给我们跑的时候。。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一开始大家都是乱跑的。。然后开始跑成一个轨道。。然后有人累了。。有人停下了。。有人脱离轨道了。。有人超越,有人落后。。“那道光”不见了又出现,出现了又消失,消失了又出现。。希望一次一次,失望也一次又一次。。我一直跑的,是一直跑的。。我尝试跟着大家轨道,跟着大家的方向,跟着大家的脚步速度。。他们累的时候,我继续跑。。一直跑。。感谢他们后来也回来跑了。。直到最后,看到了“舞台的光”的时候。。我反而停了。他们更快速的跑着,我却慢慢放慢脚步。。不是我累了,而是。。我也不知道的。。他们都停下的时候,我是一直跑的,当他们一直跑的时候,我反而停下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一直跑,我不可以放弃,我不可以。。一旦停了下来会更累,停了下来一切都白费了。。最后有一次大家都放慢了。。好像是第三次消失的时候。。我也跟着放慢了。。当然的,最后跑完的时候,满足感少了很多。只是那几秒,为什么要停下。。?不累。。只是觉得,不知道要怎样坚持了。
就是现实,就是在反映事实。
也许我是脱队的那个。。我不知道。。每每大家低落放弃的时候,我是一直坚持着的。
直到最后,一切都很好的时候,大家恢复的时候,我却不知该怎么样了。
也许这就是要在逆境才能激起我的能力吧。。?
失望的,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环境下,我也变得很。。什么了=(
对不起。谢谢庆汶今天的活动^^

yeah~~~刚才的讲座~~
去到房角石的时候吓到了~看到健裕嘉敏他们~大家还在唱着圣歌,我还以为我来错他们的教会了><
的确,变成团契了~~缘分^^之前还在烦着说要不要去eshter的教会。。可是还蛮没时间的说。。现在几个星期几个星期这样,很不错下^^
有一个关于《自我形象》的讲座~
很开心,我在听讲座的时候我是一直微笑着的^^
“你喜欢自己么?”我给了自己6分~原本是5分的,但我觉得我进步了~所以多加了一分XD~刚好及格~~x)
《大象和小锁链》--abt失败的心态
《你很特别》--不要嫌弃自己的外在,因为我们乃是照着神的形象创造出来的~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不要害怕。。因为神爱你=)
星期五那天跟思齐说了我的狼狈。。他问我说,你难道不会再在意别人怎样看你的么?
我答。。不会
不知道。。其实我应该在意的,可是就是没那种感觉。虽然很狼狈是真的==
可能因为不在意,所以我喜欢别人给我批评=)
可能因为不在意,才会对你们说的都觉得没杀伤力==
可能因为不在意,才会这么大咧咧=D
~~~
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只是最近有些。。不见棺材不流泪XD~
大家很紧张的时候,我是很平常的,觉得没什么
但大家很平静的时候,我就不知道在紧张什么==
哈哈~~还在寻找答案中~~

哞哞^^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