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haiz

真的追不回来了。
真是的,怎么都是完美主义在作怪啊?!

我是坏学生吗?或说,在好班里面算坏学生?
唉。
终于有老师问我:“都不知道做么你会在s班的!”
对呀,做么的?我也很无奈咯,还要进到来给你这只欧巴桑教==
哈哈,你以为我是谁哦?你以为那些话会对我有杀伤力咩?你太高估自己了哦欧巴桑~
呵呵,我想我终于明白志豪的嬉皮笑脸。。因为真的没必要跟他们争论,自己无奈下也没怎样嘛~而且浪费到班上人的时间也不好啦,毕竟我的班。。唉。

不过,我还是有hurt到少少咯。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的?
虽然比起以前我以前比较喜欢找架吵,可是对于我现在的无奈,是很不喜欢的咯。
那种感觉真的是懒得去吵,懒得去解释,懒得去争论。
我是笑着一直反问老师:这样有问题?阅读周不是吗?har叫我家长来咩?叫啦,他们不在乎的。做么我会在s班?是咯,为什么的har??
。。那为什么你会教s班的==
最近的脾气已经都激不起来了。。记得我以前遇到这种状况会很激动的==
现在反而是觉得可笑,有必要为了这点东西跟我吵吗?
哈哈,这是好事么?

s班。。对不起,s班真的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轻松的。
对不起,我真的不觉得你们有资格说你们很忙很累很烦很多东西做。
也许你们真的觉得不是什么,或许觉得我在埋怨什么,对不起。

老婆?
怎么了?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自己的抗压能力好了很多很多。
面对回很多以前觉得很烦的事情,都觉得好好玩,好轻松。
很多事情,好像真的对我都没什么“杀伤力”了^^
有时只是觉得太显,故意写些emo的东西,才感觉比较像我xD

几米^^

1 条评论:

  1. 这样反问老师就已经算是“坏学生”了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