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17/18

该死。又是被打乱的一天zzz
排完戏后约了家伟拿tea time 的影片,原本还要还书但忘了==
然后去看戏,原本说了不看了我,然后某人买多了票又约不到人了。。zz。什么芙蓉的,原本是看《唐伯虎点秋香2》的,然后某人买错票==不过两部都是喜剧啦~很好看下,虽然是偶然看的,嗯,也许这就是缘分xD
老实说,真的没想过也不想看戏的,而且还是喜剧。。心情上有点不适合的感觉咯==
做了很多蠢事这样。。几时会醒,看我几时想醒咯,因为其实我还蛮享受这样的疯狂,管它以后会怎样。神的事,我管不着。做好我想做的就好。
看完戏后有看到一本书说:
"能力能做的事在最外层;想做的在内层。”
“如果连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做不到,何来谈不得不做的事呢?” “做自己想做的事,在迷失方向的时候才会更懂得坚持”等等。。

嗯,对。是的,是哭了。为什么我要左右边都有人??dut
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好笑咯这部戏(其实一直都很好笑xD),可是不知为什么,笑是笑,可是会觉得很空。。咯。我的问题><
很自然,很到点咯~虽然是故意安排的,却不会觉得很假或故意这样~紧凑,很好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xDD
很投入,很轻松,很直接。
里面很多情节很多画面,都是一箭一箭这样射过来
还有方力申骂阿娇那边。。嗯。“带面具做人”“你并不是喜欢他,只是为了自尊”还有等等的。。喜欢他的直接=]
哈哈,几次了?我也没去数,只是知道忍着哭哭着忍。忘了哪一趴,超好笑,笑笑笑。。就哭了zzz.
接下来有关于海的画面都很壮观下,尤其喜欢拿个八爪鱼变机器零件的,还有radio带着照片说不要乱丢,珍惜资源~
喜欢那个“真”,为麻将吵架一转眼就跪下和好xD
还有。。一生一世~~很吓到咯^^整条街泼漆来写一生一世~
还有那个青山院来的“良心菩萨”:你后来没有超能力是因为你不信了。信则有,不信则无~
还有。。很多。。
恩。。谢谢缘分~谢谢偶然,谢谢这部什么什么芙蓉的~~

其实这篇很长的原本,结果该死的blogspot出问题,连草稿都没有==

现在也很懒惰打回了,我也忘了大部分。。嗯,也许真的是缘分吧。。

然后打电话给家伟,结果被那边车上的一班傻的弄到我笑到缺氧!!

不知道是听了什么后,每每mamii一接电话就笑xD

谢谢你们啦^^

zzz..还在头晕+呼吸不顺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