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这两天,这两个星期

这两天真的很谢谢班上的朋友^^
尤其是傻傻的宇琳咯=P
班上变成动物园了呀,哈哈xD
原来在我睡觉的时候,就错过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呢。。请佩芬用力推我头吧~~



前两天跟思齐说了。。真的没想到我可以坦白到连那件荒唐的事都说了。。思齐是有什么魔力呀?!好危险的感觉><
那天也跟栎桦说了咯。。虽然是同一件事,但情绪是不一样的~哈哈
栎桦是一个可以分担情绪分担压力的朋友。。她能明白我的想法,也明白我的苦衷=)是一起癫一起骂一起开心的朋友^^事情虽然没有解决到多少,但心里上会觉得好很多很多^^
思齐呀。。经典台词咯~“都没有什么好烦的”“就是酱简单罢了嘛”“你就怎样怎样怎样啊!”~~~哈哈^^
可以很坦白很坦白很坦白咯。。真的是莫名其妙就讲了出来==她是一个可以给到我答案的朋友^^
不过坏处是情绪来的时候就不能乱哭乱来咯。。而且她也不会给我抱的xDD~
其实自己已经想通,但说服不到彻底。。不知为什么,说了出来后就觉得根本没什么,而且也得到最直接的结果=)
真的。。嗯。总结就是你cheap咯,但那是你的自由。所以我能做的就是远离这样cheap的你~但碍于某些方面。。嗯只好忍耐咯。一切顺其自然啦。。就当作是还给你的人情债吧。=)

哈哈。你很固执呢。
我就是太相信你们,才以为你们不会这样对我
我就是太相信自己,才会认为这事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但事实是,it's in loading.
嗯,缩脚了~这样才能冷眼见证这事情的再一次发生。
算吧,我看死你的了~~你迟早会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可是我也没关系了,已经不在我的领域之内了,你要怎么做,你爱怎么做,去吧。
习惯了。已经发生不下5次了。。再多一次,吾kui啦。我也不是第一次退后了,只是这次早了点。
我一无所有,但我乐得轻松。算了吧~~


人与人之间,还是要有点距离的。
感情与感情之间,还是得有界线的。
我在乎的所有,已经不是原本我在乎的了。
其实自一开始以来都是这样的,只是我不知道。
现在早些看清,嗯,好事来的=)
慢慢去习惯吧~~
那本书说道:

“能填补你的东西,并不是真正的你”

“悲伤是你的内心感受,那是真实的;你的快乐不是你的,你的快乐是依靠着别人”

没有人该为你的快乐负责,所以请学会爱自己。

不要可怜的去乞求别人的施舍,想要活得快乐,活得有尊严,就要学习求自己。

填补你坑洼的人,不会一直都在。所以不要依赖别人给你肯定给你关爱,一旦他们走开,你就会回复原样。

真的很感谢缘分的这本书,久久不看,一有事看了后,就恰恰明白,恰恰是当下的感受且应改学习不执着的领悟=)
我经历着,我过滤着,我学习着。。还要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呢~
误会,伤害?哈哈,是个很不错的经历呢~
上次两三个星期,这次也是两三个星期~~嗯,我还需要多久呢?感觉上我已经很晴朗了^^
yay~~wayne is back~~but i like 哞哞>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