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打开心结的钥匙

终于可以在家上网了^^~~
谢谢家伟的laptop啦,虽然那天是草草的用了,也其实浪费了你很多时间==但谢谢啦~
所以回来好好地看过了大家的博。。嗯好在不是同组不然我一定哭到半死><

前晚写心得的时候,一种很很很奇怪的感觉冲了上来
线给mamii聊了半个钟多这样。。
38的啦,每次这种情况就是一听到声音就哭了==
莫名其妙的就一直流泪一直流泪,也不懂在哭什么==
嗯。。是压抑了整个月多吧。。
说了,反倒觉得没什么=)
方向,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只是对自己少了那么点信心,少了那么点自我要求,少了那么点知足,少了那么点稳定,多了那么点不安,多了那么点情绪化,多了那么点任性~~而已嘛~

然后嘛,刚才也听了家伟说了一样的话。。解释得比较详细的一段话~
嗯。。不要比较。你说了多少次了呢?
一切已经在我掌控之外,我还要求什么更多的效果呢?
先做好自己本分吧~有进步一点好过什么都没有~~

专心。FOCUS.
没有时间去烦那些东西了。
你既然发现了知道了,就尽力去改,而不是一直停留在觉得自己错了而不求改善的脚步。。停了一个月多,还不够么?还没休息够么?
是时候走出来了~箱子已经被打开了~阳光已经射进来了~~不要再躲了~
终于来到了能够接受事实的这一刻了~谢谢上帝给我的这两把钥匙~^^
为终点标上旗子,我要在新的跑道上重新出发了^^~~加油!!!!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