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现在就是想来讲一下一些。。失而复得的东西
就是那份坚持。
那天看到孙春美老师,我觉得好感动
虽然我不认识她她不认识我
可是我看到的是一个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坚持一辈子的感动
我觉得他真的好厉害
那天从心出发,和结业演出的时候
我发现其实老师们跟我们都是一样的
一样会害怕,会茫然,他们不是神
但他们比我们每一个人都多了那么一点坚定和坚持
和信任,对彼此的信任
我想这也是只有在戏剧才能找到的踏实
好像俊康,我们不曾认识,却能在短短的2天信任彼此,信任整个风神殿
他是除妈咪,妈咪的妈咪,爷爷,凯琳和芯琳之外最没有距离感的人
每一个人拥抱的时候,感觉都会隔着什么
只有他,美欢,佳铃,俐颖他们没有
可是俊康是在凤神殿的时候就不熟的,只是最后一天莫名其妙抱在一起哭
但那种感觉却好踏实,我们好像都拥有者同样的目标。

那天结业,看到舞台我真得很感动
4天的茫然终于在那一刻变成肯定
那一刻我终于知道我在做什么,为什么而做
我找回刚进戏剧时的那个目标,那份坚持和冲劲
我感到前途一片光明xD
昨天跟霓聊到戏剧的前途(哇佬)
可想而知,看到老师他们就知道前途是那么的无亮
面包跟梦想从来就很难平衡
可是一样东西忽然让我们感到振奋
就是popcorn pictures!
以后我们就先去找份至少还有面包吃的工作,然后去参与popcorn电影工作室
P那里不用出钱也收不到钱(车油费+时间精力除外)
但却可以接触到电影方面的东西,然后再跟着像靓仔源酱子也去舞台剧表演
只是有时候要抽半夜的时间或一些时间去排戏酱
辛苦一点but面包+梦想兼备~!
哈哈,听我酱子讲是不是觉得前途一片光明咧?
不过以后我真的会不会酱做我就真的不知道
话可不要先讲得那么笃定
上次给米咯老师这样吓一吓我就真的不敢讲什么承诺的咯
“不要一直给什么承诺,不然等下没有做到就。。”

我现在。。呃
发现我打了一篇牛头不对马嘴的废话==
抱歉各位!(速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