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fine

真的超久没上来了~~!
最近功课真的多到sot,一直做做到我都不知道我有几天没上电脑了==
很多常常更新博客的也应该是很少上电脑了吧
那个popcorn论坛也不懂做么,好像有virus酱,那个anti virus 一直pop-up
不过黑猫说快修理好了=)
我的p字头专辑啊TT


今/昨天招生会呢
我想我吓到那些新生了==
全部讲话一直后退一直后退的><
表演的时候出了蛮多的状况,不过很庆幸到最后还是没问题
2010的招生会,是我第一次穿着戏剧衣站上学校的舞台表演。(除了羽球的司仪==)
第一次是剧组/华文学会的名义来表演~很yeah><
可能是因为其他戏剧的也都在台下帮忙,所以表演上没那么慌张~反而那次演给芯琳看比较抖><
有问题的时候,至少不至于手忙脚乱到愣着,至少还都ok~
不过有老师说我们(戏剧组)演到很棒^^好印象yeah~~
很多朋友也说ok,只是有些lala的就讲很白痴咯。。希望那些进戏剧组的lala过后能够明白他们所谓的白痴。
而且很什么的咯,跳绳学会wu我们哦,是因为我们用了他们的时间!
but!我们后面的组还一大堆,又不只他们一组,wu什么!而且not our fault wat!!WU PA啦!
我们彩排的时候是6分钟半,可是正式演出的时候我们很多忘词所以很多没有讲到,所以是短了很多的,是PA拖了我们!WU学校啦!又不要给钱他们买MIKE哦!全部MIKE都坏剩那几支“比较不坏”的,还好怪我们。X的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现在想回刚才和前几天发生的事,是有少少的心里不舒服,but fine~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xD

不管最后那个结果是怎样,
都OK。

考试要到了,要加油!
现在记分制度换了,我们这一次的intervensi是算进pmr的
所以要超级super加油!!!!!!!
YO YO YO!!!!

3 条评论:

  1. 其实预了一定有人不爽的啦
    没关系啦,我们自己开心就好
    我就帮你们喊到很开心呢XD
    可能你没看到,但是应该也听到我们一班在下面超嗨一直喊哈哈哈哈(pia灰)
    而且真的看得出你的临场反应比较镇定了(拇指!)

    辛苦你们了!!

    回复删除

  2. 那天没有时间和你们分享我的感想

    我是觉得以你们的程度,这样子的表现已经不错了
    而且多谢你的临场反应,可是hor

    nobody比sorry sorry还新叻好像 XD


    这一次拿不好的地方来改进,下一次要比这一次更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