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一些感想

终于考完试啦~~恭喜发财xD
他们之前拿到卷纸咯,好啦我有看了几题啦==
后来全班在传来传去看的时候~
我走开去在读参考书的几位
说真的,S班的人怎么会不看考卷?他们都不是很重视成绩么?
就志豪、凤娟、晶晶、VAN、嘉滢他们几个这样。。其他的我不懂啦
嗯,就忽然间觉得惭愧了。
我看考卷的时候是上课前,他们讲有东西看我就跑过去了,我知道是考卷。原来我潜意识里是那么想作弊的><
这么容易得就违背了之前我和宇琳答应过的,后来宇琳也看了,还抄下60题的答案,在那边背ABABABC~~xD
学校真的是社会的缩小版
现今的社会已经堕落到不行了,道德伦理都没了。只有仅仅的几个人,还相信自己的良心。
可是到了真正的社会,就难说了。
希望我们、你们以后步入残酷的现实后还能够坚守自己的原则=)

早上RUMAH SUKAN的时候
很欠打!!
跳高
第一次是没有棍的
第二次很低的
第三次是普通高度
三次,我“跳”了四次
都没过,不,是没有跳到。
4次了我都是跑跑跑跑到tilam前面就停住,我不知道为什么的!
脚就是抬不起来,好像粘住这样!
第2次的时候有跳,可是F了,还烫到够力。
我原本不会扑街的,是勾到TILAM,结果烫到哇佬
很惭愧!!
就是一走到tilam前面就自己无端端停住
怎样都抬不出那一步!
可能是去年的阴影吧,整个头撞倒棍,痛到死!那时候还有pn,rajamani惜惜,现在他转了!
下次,下次看着吧
我要过!!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在迷失了
原本信誓旦旦的告诉我以后要做音乐家作戏子做什么什么
都觉得自己没能力了
我自己又何尝不是?
可是我想通了。
需要一个巧合,一个时间点,一个机会。
在某些时间巧合看到某些事某些篇章的时候,你就会顿时看开了。等吧~
我是看到wet wet的博客,还有p字头黑猫的部落格。
p字头是我的动力,我的目标。
他们的精神,正是我们一直缺少的。
努力不懈,从不放弃。这是黑猫坚持梦想的精神。
也是让我看开的一句话。
越是迷失,就越能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只是个过程,迷失也可以有迷失的享受,不必太愁太在意。
去做一些简单的事,享受简单的快乐。比如考试完了!!wohoo~~!!!xD
我要去看大日子啊。。。。。!!
现在的我,此刻的我,可以很坚定地说:P字头是我的目标;戏剧是我的未来。
加油吧朋友们^^
yeah~~我要看the vampire assisten!!!谁要带我去???

今晚很开心
刚才去carefour,第一次感受到电视里那种和乐融融的家庭温馨~
电视里那种对家人都好像朋友这样的,我以为着不可能发生在我的家庭
可是也许是因为只有三哥、姐和我,还有妈咪,所以比较讲得开~~
二哥很内向下的(真不相信他是双子座的,我们两个星座一样个性却差酱远==)
爸爸又每次扮到很凶很有威严酱。。其实他很funny的,只是放不下爸爸的架子==不然他跟我们是不会有代沟的。。
希望不只是这一天啦~
以后都要^^

新年要到了!买了p字头新年专辑了没?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