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启发

I'M VRY ANGRY NOW!
不要断章取义好吗?
我没有质疑你的意思,只是问下为什么是你,你听一半不听一半!!
妈的。如果当初不是我拒绝,现在我是你们的主席了!
为什么现在的我只是做区区的一个没有分的职位?!
从高高在上的主席,变成现在拾人家不要的职位??
如果我没有拒绝老师,我现在是spbt的主席了!
为什么从一句"tak mau"就变成连埋怨的权利都没有?
如果换成是你们,好的职位被人家选完,回来的时候只剩下一个没有分又要自己出钱的职位,你爽咩?还好讲我
回到来莫名其妙被你们黑脸,一句话都没出就被你们莫名其妙的瞪
现在好啦
未来主席误会我,以后我还有得站的?
怎样讲都是你们的senior,还差一点就是你们的主席
最早到的是我,最没权利的却是我。那些后到的靠着朋友关系就上了位,剩下的却我在拾。
很后悔当初的拒绝。

整天都是这样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被老师骂
要知道你是谁当然是问啦
什么叫到处问这个老师是谁很没有礼貌?!
不问要怎样知道?你是华文学会的又怎样
谁讲华文学会的一定要懂陈志新老师是谁?
我下午班的诶!而且他又没有来过我们上课的地方
你自己身为戏剧组的负责也没有来,不认识你们很正常的吧?!
莫名其妙,就是尊重你才问你的同意
不然我直接去找cik low了!还要这样麻烦到处找老师啊?!
莫名其妙被你骂,而且还是没有问到我要问的东西
原本直接找cik low就可以了,我还需要去找你、你们几个莫名其妙的八婆啊?!
就是尊重你才问你的,不然我鬼管你啊!还到我最后没得报告!死八婆!
整个早上到处跑,找找找。还要给LBG讲
你还好讲我!不是你我会被骂!!?
要不是LBG在办公室大大声叫那个老师的名字我会被他骂?!妈的,是我都觉得鱼啦
被迁怒在我身上 !!臭LBG!!过后去找另个老师帮我还被你讲
“扮到要哭要哭这样是没有用的”
我会记住你这句话的!以后你就知道你错了!!
莫名其妙被骂,整天就这样被莫名其妙了几次!!
FXCK的!!

回到去发现我没有带数学来!莫名其妙就在志豪面前懊恼,希望他没有看到咯那个==
现在我才知道
芯琳有多么的辛苦。
我只是今天这样走一趟就这么多麻烦,芯琳还要走整年,走几百趟。
帮我们受委屈,帮我们挨,帮我们争取。
我却只是这么一点点的事情也做不好。
芯琳,帮不到你真的很对不起。。真的,辛苦你了。

=)

主他藉由今天告诉我,做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今天只是单单为了报告这件事,我找很多比较熟的老师
问这个那个,叫他们帮我。那个老师也很好,赶着开会也帮我。
找了凤娟,找了那个ketua pengawas叫他帮忙报,他们都不敢、不要。
又找回那个老师,给LBG讲。那讲了那一句后我就没找了。
找了这么多人帮忙,我都没做好。因为他们都帮不上,也不要帮。
如果之前靠自己鼓起勇气,走进去问CIK LOW,这件事就不会那么复杂,我也就不会一直被莫名其妙。
因为觉得不符合规矩,因为不敢冒险,找了一堆比较有力的人帮,可是后来,还是没办法。
原来什么事,都要靠自己去做,自己去解决。只有自己,才是最信得过的人。
别人不会一直帮你,你不小了。不是以前一哭就能够让人妥协的。
相反的,越哭,越受人冷眼。
LBG那句话,我会永远记得。
自己的事,自己做。我要强悍起来。我是能做事的人。
你们,看着吧。

我现在知道,越是顾虑每个人的感受
越不能得人心。
他们不知道你过程中为他们着想的,只看见结果你做得不好的。
如果在这2年来我没有一直去顾虑每一个人的感受,现在的我也许就不是止步不前的。
有什么事,都担心这个人不行那个人不行。全部时间、事情安排都是想着他们今天补习明天不能什么的,迁就着这个人迁就着那个人,结果剩下的就是完全不足够的不妥当的。
我应该的,是定好自己的立场,由他们来服从这个决定。不是我去屈服于他们的每一举。
迁就得太过,造就了现在这个不敢怒不敢言的卒仔。
一年之间的改变,哇~
现在我变回来了(MAGIC~~)
我会学着去拿捏那个程度了。

加油~~~

1 条评论:

  1. 傻婆..,对不起最近一直要你去做这些事情。

    你已经帮了很多忙了,也做得不错
    不要一直这样否定自己的能力
    你是可以越做越好的

    没有一个人尝试第一次就成功了的
    我们走在这条路上注定会一直跌倒,被人踩,但是因为有这样的人,所以才能激起我们的实力,然后越闯越勇,过关斩将!

    记得,凡是发生什么事情都有它的理由,不要一直埋怨 .. 你要认同它,接受它,并冷静以及理智的想清楚该怎么解决,而不是怨言一堆哦
    除非你解决了所有事情,那你再慢慢埋怨之前发生的事情也无所谓~ =X


    加油啦 我最棒的学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