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不好意思,这一篇很多不雅字眼==

11。45am 学校
不管走到哪里,看到的都是daddy和“mummy”的影子
看到椰椰的影子
看到banana的影子。
经过校门,想起daddy告诉过我的话
他教我做人的态度,教我对人处世的方式;
经过凳子,也想起他劝告着我
他要我体谅老师,要我学会为别人着想。
经过食堂,想起椰椰似懂非懂的安慰
他要我加油。
经过香蕉的班,想起他狂笑着的傻样子
拿着大香蕉自high,样子坚定地叫我们加油。
我今天才知道daddy已经出国了,没来得及带着我们的心意去。
不辞而别!
丢下lui lui 们在这里!
还讲你一定会回来
你都出国了怎么回来啦>o<
T______T


妖!我真的不懂要不要退出啦!
我不要两边跑咧!而且童军里面又没有朋友!可是。。


哩咧,我真的不敢这样信誓旦旦的说我会做好哦
虽然我现在是很有兴奋很有期待去冲啦
BUT难保等下我又遇到一点点挫折then又想放弃
我的情绪一直乱跑到我都捉不住
怎知道我会不会又重犯哒。。


wt..那个老姑婆pn.low啊
真的是low到!之前pn.lau当我们1年级就算了啦
现在这个还当我们幼稚园!
TMD我不会国语是?!一个小时多讲废话就算了,还用多一个小时来“教”我们怎样填表格!
“nama murid,旁边写你们的名字”
wt!!还要一个一个rules慢慢念哦!浪费时间!
“学校就是要穿到整整齐齐,守校规,你们不懂校规是不是?懂不懂什么叫纪律?bla bla bla”
of coz她是讲国语+英语拉==
喂,我们在这间学校最少都有两年了, 你才刚来到好意思骂我们不懂校规?!
妈的!滚回你原本的学校啦!比pn.lau还长气!讲了2个小时都没有喝过水,还一直重复一直重复,表忘记早上班的时候也讲过了!不烦的咩!!?
最后回班(终于),从最后一班念起回班的?!ok watever
我们最后一班,全部回到完了,还不给我们走!
“i need ur help”wt.你有问过我们要不要帮你哦
“u all can see around gt so many rubbosh la,pls pick it up n throw it all .n then line up back here”
WTF!有没有顾虑过我们的感受哦!讲句串一点的啦,喂!我们s班诶!垃圾那里可能是我们丢的?!我们是来学习的,不是来给你骂还要帮你拾垃圾的!!鸡蛋糕!
更顶的是
回到班我们的每一盏灯跟风扇都开不到,坏了
校长在前面几节进来过,问做么没有开灯,我们讲坏了,然后他就走了
直到放学前的几分钟,pn.low又跑进来文做么没有开灯,我们讲坏了,他就问做么坏了,坏了就坏了啦,我们一来到就是这样的嘛!他也没有打算帮我们解决问题的意思,还骂我们班上的某位同学,做么你坐在后面(后面男生整排,因为没有位坐了)同学讲没有位了,没有位就没有位咯!你一进来一眼就看完的啦!他就叫那些同学移前一点,移到门口到那些人一进来就会被门口的人吓到那种,那位可怜的同学就非得硬挤进去坐。apa ni.结果他还是没有解决到我们灯的问题。更wt的是他早上就已经看到了问过了。直到现在他没有去解决就算了还进来问了一次又一次。妈的><
中华会这么没落都是因为有这样烂的校长和副校长!不是我们的错!
校长好我们自然会听你的话,你一直骂骂骂有什么用?!之前的历史都证明给你看骂没有用的啦!还要一直重复重复!学sejarah的精神去了那里?!

妖!!!!!!!

2 条评论:

  1. pn low是谁来的?

    你的daddy是谁?俊源啊?出国了?!

    不要退出啊.. 会后悔啊...

    回复删除
  2. paiseh写错了
    是cik low==
    新副校长,校长也是换了~~

    我讲退出的是童军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