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为什么

我一直一直想办法减少冲突
不想再给你们添麻烦
不想再发生任何误会或心里不快
可是为什么今天你要这样跟他们讲。。
现在这样大家都很开心
为什么一定要分什么导不导演的?我一点也不在乎那点啊
我不想大家心中都有刺你们懂吗。。
刚才你这样讲了,他们会认为我在你们面前讲他们的不是,毕竟被讲大家都不好受啊,而且最后“受害”的会是我啊
我不是在埋怨什么只是
连她都会问我是不是我跟你们讲的,酱其他人会怎样想。。?连好朋友都不信我了。
真的好不容易我们之间的误会没了
可现在我得更努力避免冲突了
我的顾虑和压力不是没有原因的
而。。我讲了这么久还是一样。。
我知道我衡量得不好,所以我才选择避免啊
现在我真的不懂怎样了
之前已经这样,现在被这样讲一讲
我真的,完了。

-----------------------

为什么我一直在避免一直想着你们的感受却
我已经尽量在做好人了可是结果还是一样被误会?
我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冲动那么鲁莽
也没有以前那样自负和
自信。
也许你们觉得还是一样没改变,但我真的在尽量改了
我认为我已经做得比较好了,可是当一点点地犯错,大家都只会看那一点点而不是之前的全部。
camp的时候,连关心人都会被骂。连帮人都会被骂!
为什么做坏人的时候被骂,做好人的时候也被骂?
为什么每一次真心善心的出发点都会被否定?
我该怎样做你们才肯原谅我之前的那点冲动?难道一次犯错就得一辈子被定型吗?
我能不能说现在的自己那样没自信是因为被否定吗?
就算是难过,也会被讲。
我不能哭,又不能笑,做什么,都可以被找东西来讲
一句话的误会,真的那么深吗?
为什么不问清楚?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啊。
顾着你们的感受又不对,只顾自己又不对,要我怎样?
为什么努力做的,都不能受到承认?

做人真难
做好人更难。

---------------------

不管怎样,我都不能忘记,这不是为自己。
加油!

1 条评论:

  1. sry 最近有点忙
    所以没给你评论
    每个人都会烦的
    不要说你自己不对
    世上那有对和不对
    导演只是个带领者
    我问你一套戏没有一个人带领
    会怎样.....
    不要想到別人怎样想你
    想太多無益.....
    smil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