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不要嫌我老套=(

嗯~看到很多人的博客都说着同样的话,冲动的话。
纯粹是分享一些感想啦,如果有冒犯到你们可以留言骂我没关系=)

其实,我觉得去年 milo老师让我学到了很多
是他让我现在能够那么平静地去看待很多事情。
老师,谢谢=)

冲动,这是如此熟悉的字眼哪xD
对,生气让人冲昏了头
但大家是否也该想想
为什么对方和你一样生气?
为什么对方会一直坚持自己了立场然后跟你争吵不休呢?
是否
也该为他的苦衷想想?
你生气,有你的理由
可那个人那样做,也有他的理由
为什么我们都是坚持要那个人听自己说,迁就自己的做?
迁就, 不是单方面的,反之是彼此共同进行的
当然吵架也不是单方面的啦xD自己跟自己吵~
好啦~我知道我讲的话很老套啦=v=

那天,霓告诉了我一个大家都认为可能成为事实的假设
可是那时候我的心里,是很平静的。
那种感觉,好像早就知道一样
可是后来,霓也因为我这样的反应生气了。
我能明白他的感受,因为之前,我也是这样的生气着另一个人
我觉得,这。。是出于信任。
我对戏剧组的信任,我对青牛奶,对每一个人的信任。
我们不能比较说谁比谁更爱戏剧
因为我们拥有的,是一样的目标,一样的环境,一样的机会。
就算事情真的发生了,我们也不会放弃的。
我相信,剧组里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爱戏剧,都是那么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
我们会一起肩并肩,去走接下来的路,去闯去完成接下来我们能力所及的目标。
不必惋惜,不必难过,要相信,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一条心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能够 一起 坚持下去。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意志动摇,是常有的事
我会不去想,会暂时把这件事抛开一边,或离开一阵子
或许,你们也可以这样试一试
如果真的喜欢,自然还会再回来的。

去年经历过的许多困难
也都一样挨过来了
不要担心,不要害怕
既然我们不能逃避,就尽力把它做好。
与其忧心忡忡地完成,倒不如开心地自信地做到最好!
冲突,是难免的
但不能因为路上的一个小坑洞就停止不前(蹲在那里哭着等人把洞填好再走xD)
自己有努力过,才能感受到最终的满足。

我学了钢琴10年,今年第11年,我也才GRADE6
很浪费时间和钱厚?
可是在我即将步入和已经步入初三的那段期间
我才发现,我10年是白费了(那边花了几多钱啊!!浪费到完!!TOT)
学了十年,从没有这样的满足感
平时练歌,就弹notes罢了,节奏也不跟,有些难弹的也自己cincai弹糊弄过去,遇到kek也不理,反正到时候老师会帮我练
可是那段期间,有一次被老师骂了,老实说我每次来只是在浪费时间
那天回到家我就拼命练,不对的不顺的就一直想办法弄到ok为止,直到最后一次过ok,那种满足感,是学了10年都没有的啊!
我才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有付出才有回报
一直以来的怠惰,就是我学了10年也才grade6的原因哪!
我终于明白事情的严重性了><

明天最后一次排戏
我们要加油加油!!
老实说,有锡安在真的很难排!光是笑就花去了大半时间了(炜芯hor~?xD)
今天整个讨论过程炜芯笑到停不下来,严肃不到><因为锡安太癫了xD
明天大家加油啦~~包括me ^^v

感冒整个星期了都没好!!
一直咳嗽+包云吞
很辛苦啊><
(好像有老师被我传染到了==)
口罩~~明天记得提醒我买哦,不然等下更多人受累><
在不然就是招生会那天全部演员边演边咳嗽打喷嚏xD

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